这家豪华的希尔兹堡酒庄正在通过最新收购积极扩张

来源:时间:2021-09-16 15:00:03

Aperture Cellars 正在迅速成为高端索诺玛县葡萄酒的主要参与者之一,它刚刚在其资产中增加了一个相当大的新葡萄园。

酒庄老板杰西·卡茨 (Jesse Katz) 已关闭购买法罗牧场 (Farrow Ranch),这是亚历山大谷占地 75 英亩的葡萄园,也是卡茨生产的价值 225 美元的马尔贝克的来源。此次收购是 Aperture 一系列新开发项目中的最新一次,该公司于 2016 年购买了历史悠久的俄罗斯河谷葡萄园,2019 年在希尔兹堡建造了一家新酒厂,并于 2020 年开设了一个华丽的游客中心。通过新收购,Aperture 拥有 120英亩的葡萄藤。

现在每年生产大约 20,000 箱葡萄酒,Katz 似乎渴望获得家喻户晓的认可度。稳步地,他为他的豪华价格、波尔多风格的葡萄酒建立了观众。他的 Devil Proof 品牌以 225 美元的 2018 年 Farrow Ranch Malbec 获得了两份葡萄酒出版物 Jeb Dunnuck 和 Wine Advocate 的完美 100 分。

“我们在成长,”酿酒师说。“我们希望继续发展,并将其打造成一个全国性的品牌。”

他说,卡茨多年来一直关注法罗牧场。它的长期所有者和农民 Carol Farrow 是家庭朋友,自 2012 年以来,他将马尔贝克和赤霞珠葡萄卖给了卡茨。

盖瑟维尔葡萄园于 1989 年种植,海拔接近 1,000 英尺,形状像“一个大碗”,卡茨说,倾斜的山丘环绕着一个小山谷。这些地形特征,再加上由各种火山元素组成的土壤,使法罗牧场成为生产强劲、浓缩红葡萄酒的首选之地。Jordan、Ferrari Carano和Rodney Strong等生产商过去曾购买过其水果。

法罗牧场 (Farrow Ranch) 还拥有索诺玛县最大的马尔贝克种植区之一,马尔贝克是一种鲜为人知的法国波尔多葡萄品种,因阿根廷的酿酒厂而闻名,但这里并未广泛种植。

Katz 购买的 75 英亩葡萄园是占地 309 英亩的庄园的一部分,该庄园拥有多处豪宅。最初,当法罗将其出售时,要价为 1890 万美元。但没有透露购买价格的卡茨说服她只卖一个地块,没有豪宅。他计划将尽可能多的葡萄园转变为旱耕方式,不再对葡萄藤进行滴灌。

Aperture 的理念涉及大量的修剪和葡萄园管理,这种控制欲促使最近的土地购买。

现在四种葡萄酒占 Aperture 产量的绝大部分——白诗南(30 美元)、长相思(40 美元)、波尔多风格的混酿红葡萄酒(55 美元)和赤霞珠(70 美元)。在这些瓶装酒的顶部是一层单一葡萄园的葡萄酒,主要是赤霞珠,价格为 150 美元。

Farrow Ranch 加入 Aperture 在希尔兹堡的现有资产,巩固了该酒厂在当地葡萄酒界的强大地位——也许最终,正如卡茨希望的那样,在全国范围内。

卡茨说:“目前,这对我们来说是一块很好的土地。”“我们希望确保我们能够给予庄园葡萄园他们需要的适当关注。”但是,他补充说,如果另一个有吸引力的葡萄园在晚些时候上市,他不排除再次收购的可能性。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