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quire-Wine.Com押注米其林星级优质虚拟餐与葡萄酒搭配

来源:时间:2021-10-27 16:41:31

海莉·摩尔 15 岁时,她开始在餐馆做兼职。到 24 岁时,她毕业于旧金山湾区的米其林星级餐厅,担任侍酒师一职。凭借 Spruce、Bacar、Anchor & Hope 和 Salt House 等知名机构的履历,Haley 的事业蒸蒸日上——但随后 Covid 受到了打击。

“我们被摧毁了,”摩尔说。“每个人都失业了。那时我决定将我对米其林星级服务的热情带到虚拟空间。我看到人们在进行很多虚拟品酒活动,那么为什么不用葡萄酒进行虚拟用餐呢?”

因此,摩尔创立了Acquire-Wine.com,这是一家位于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的豪华葡萄酒和酒店初创公司。推出“无墙餐厅”的概念,她在短时间内招募了顶级厨师和其他侍酒师,为全国各地的客户制作和运送美酒和美食。

“在 Covid 高峰期,我们主要关注企业活动,”摩尔报告说。“我最难忘的活动之一是为 140 个家庭的 400 人准备虚拟晚餐。我们供应了胡桃南瓜 Velouté、白松露烩饭、50 小时炖排骨和巧克力焦糖水煮梨慕斯。”菜单搭配 3 款葡萄酒,每款 375 毫升(半瓶)。费用为每人 275 美元,加上 125 美元的运费。

“与此同时,”摩尔继续说道,“我们的糕点厨师正在教 137 个孩子装饰饼干并烘烤它们。”

Acquire-Wine.com 的大部分虚拟品尝的价格与米其林餐厅的餐点相似。一个入门级的品酒每人$ 185开始,加上运费,与食品和饮料最低$ 1500。虚拟烹饪和品酒课程的起价为每人 200 美元,每节至少 3000 美元。5% 的收益捐赠给专注于餐厅员工子女的慈善机构。

所有葡萄酒均由摩尔亲手挑选,摩尔于 2006 年通过了侍酒师大师认证考试。她与一小群厨师密切合作,创造出食物搭配,并确定了一组她喜欢与之合作的供应商.例如,蓝河农场鱼子酱和女牛仔奶油奶酪经常出现在她的菜单中。

餐厅重新营业、劳动力紧张以及一些消费者因在虚拟平台上花费太多时间而筋疲力尽的事实似乎并没有让摩尔感到困扰。“Covid 仍然有很多新的可能性和创新,”她说。“我们关于流动盛宴的概念是新的,我们真正在做的是将人们联系起来,让他们以虚拟方式分享经验。”

摩尔解释说,她正试图将米其林星级餐厅的个性化服务水平带入虚拟空间。“我们花时间提前了解我们的客人,就像高级餐厅一样。我们让他们感受到爱和联系,并帮助他们创造完美的用餐环境。”为此,Acquire-wine.com 还提供酒杯,以及餐桌装饰、餐具和餐具的咨询。“餐具的美感是我的爱好之一,”摩尔说。

然而,建立虚拟米其林星级餐厅还面临其他挑战。可持续包装和运输的成本极高,在当前供应链短缺的情况下,更是令人望而生畏。“我们在这方面找到了一些优秀的人,”摩尔说。

作为一个新行业的先行者总是令人生畏。随着快速追随者和真正的米其林星级餐厅进入这个领域的潜力,摩尔意识到她可能很快就会面临更多的竞争。响应客户需求、定制活动并仍然提供高水平服务的能力会使员工感到压力,从而导致成长的烦恼。

然而,摩尔和她的团队继续保持积极态度。“现在我们仍然对一切说是。”事实上,她正忙于为万圣节策划一个新的活动,将橙酒与食物搭配,打造另一场独一无二的虚拟盛宴。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