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wdog带回其广受欢迎的2021年圣诞节精酿啤酒降临节日历

来源:时间:2021-10-22 17:54:04

继去年取得成功之后,总部位于苏格兰的啤酒公司Brewdog重新推出了其广受欢迎的精酿啤酒降临节日历,这意味着您可以每天喝一杯啤酒来倒计时圣诞节——还有什么比这更好的呢?

最畅销的降临节日历包含 24 种液体小玩意,其中包含 2021 年的 14 种新啤酒、为今年圣诞节特别制作的 6 种和 4 种令人兴奋的在线独家产品。

该节日包零售价为£49.95,和所有的啤酒是全尺寸-所以你不会找到任何在这一个样本大小的废话。

该日历非常受欢迎,以至于它在去年 11 月完全售罄,所以如果您认识喜欢它的人,或者想犒劳自己一两杯,那么您最好快点行动。

遗憾的是,降临节日历目前尚无法购买,但您可以立即预订,以确保您在它们开始销售时排在第一位。

你可以每天喝一杯啤酒来庆祝圣诞节前夕

无论您是手上有精酿啤酒爱好者,还是只是想有机会尝试提供的新啤酒,这都是今年圣诞节款待某人的完美礼物。

作为 Brewdog 对可持续性承诺的一部分,日历也是负碳的。

对于像我们这样讨厌惊喜的人,您可以在此处抢先了解日历中的啤酒种类。

日历带有免费送货和送礼选项,正如 Brewdog 所说,这是“庆祝这个季节并在圣诞节前举杯的完美方式”。

购买这款降临节日历的另一大好处是,它可以让您在 Brewdog 的比赛中获得四项参赛资格,赢取 25,000 英镑现金或一个镶有钻石的罐头 - 没有什么比钻石或巨额现金奖励更能代表“圣诞快乐”了。

您现在可以在这里预订 Brewdog 降临节日历,它将在 11 月 18 日之前交付 - 如果您喜欢组织有序,这是完美的选择。

虽然我们确实喜欢啤酒,但圣诞节倒计时有一种更快捷的方式。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