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顿啤酒在第三季度倾销了大量真正的硬苏打水

来源:时间:2021-10-26 17:15:28

波士顿啤酒公司生活在一个不同的世界。这家精酿啤酒巨头的第三季度消耗量增加了 11%,净收入为 5.616 亿美元,比上一年增加了 14%,但由于未能预测其硬苏打水品牌的增长,这一切都被视为失败真的。该公司报告称,在上周四收盘后每股意外亏损 4.76 美元。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Dave Burwick 表示:“今年夏天硬苏打水品类增长出人意料的快速放缓对我们的业务产生了重大影响。”“虽然 Truly 继续增长、获得份额并巩固其长期地位,但品类表现放缓使我们对 Truly 的全年增长预期降至 20-25% 之间。此外,我们为利用高速增长环境而建立的产能和库存导致本季度产生了大量的临时成本。”

损失

公司的第二季度收益报告中记录了这次失火。在第三季度收益报告之后的采访中,创始人吉姆科赫指出,他们只是不得不扔掉大量库存。第三季度的业绩包括因硬苏打水类别增长放缓导致的直接成本 1.024 亿美元,扣除相关税收优惠之前,包括存货过时、销毁成本和其他存货相关成本 5430 万美元。

科赫在接受Closing Bell采访时说:“我们非常积极地增加产能、增加库存、购买罐头和调味剂等原材料,坦率地说,我们超买了。”“当增长停止时,我们拥有的所有这些东西都比我们能够使用的要多,因为有保质期。我们希望 Truly 拥有新鲜、明亮的味道,因此我们将在产品变质之前粉碎数百万箱产品。”

此外,第三季度的业绩包括在相关税收优惠之前,硬苏打水类别增长放缓导致的间接成本 3060 万美元。这些成本包括公司拥有的啤酒厂的不利吸收影响和 1140 万美元的第三方啤酒厂的停工费用、增加的材料采购和仓储成本 1180 万美元以及客户退货准备金 540 万美元和其他成本 2.0 美元。百万。这些 3,060 万美元的间接总成本已在第三季度财务报表中记录为净收入减少 690 万美元,销售成本增加 2,370 万美元。

硬苏打水的艰难时期?

有点,但不完全是。尽管品类增长放缓,但迄今为止,硬苏打水占啤酒总收入的 11%,高于 2020 年同期的 9%。毫无疑问,它仍将是啤酒市场的重要组成部分。

这些更接近于自己造成的伤口。在截至 8 月 31 日的季度中,Constellation Brands 还承担了 6600 万美元的过时费用,与过量的硬苏打水库存有关。

“在过去的 18 个月里,我们一直在为胜利而战,并收获了很多好处,”伯威克说。“今年到目前为止,Truly 已经产生了所有硬苏打水类别增长的 54%。此外,Truly 在所有啤酒中实现了第二高的家庭渗透率,仅次于 Bud Light 啤酒,领先于所有其他硬苏打水和啤酒行业的竞争对手。”

“我们正在解决我们的产能和供应链问题,我们的营销正在取得进展,我们拥有最好的分销商网络,”科赫说。“我们的公司和文化不仅可以在更广阔的范围内实现两位数的增长,而且在面临挑战时还表现出韧性和敏捷性。我们将继续努力证明我们有能力在未来很多年超越啤酒类别。”

波士顿啤酒 2022 年初步展望

该公司在其 2022 财年使用以下初步假设和目标,这些假设和目标对销量预测的变化高度敏感,尤其是与硬苏打水类别相关的:

消耗量和出货量百分比在中个位数和低两位数之间增加。

全国价格涨幅在 3% 至 6% 之间。

毛利率在 45% 至 48% 之间。

在广告、促销和销售费用方面的投资增加了 1000 万至 3000 万美元。这不包括向公司分销商运送产品的运费的任何变化。

非 GAAP 有效税率约为 26%,不包括 ASU 2016-09 的影响。该有效税率还排除了当前联邦所得税税率和法规的任何潜在未来变化。

估计资本支出在 1.4 亿美元至 1.9 亿美元之间,如果认为有必要满足未来的增长,这可能会更高。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