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科林·克莱门 Colene Clemens Vineyards

来源:时间:2021-10-27 16:35:06

科林·克莱门

科林·克莱门酒庄(Colene Clemens Vineyards)位于美国俄勒冈州(Oregon)切哈姆山(Chehalem Mountain)和丝带岭(Ribbon Ridge)的交汇处,是一家小型家族酒庄。  科林·克莱门酒庄由乔·斯塔克(Joe Stark)和妻子维琪(Vicki)创立于1980年,并以维琪母亲的名字来命名酒庄。乔·斯塔克在青年时期就梦想着做出一番事业,遇到妻子维琪后,两人不懈努力,慢慢地把酒庄发展起来。   科林·克莱门酒庄的葡萄园位于陡峭的向阳坡上,这里的土壤类型多样,以岩石类土壤居多,是种植黑皮诺(Pinot Noir)的理想之地。因此,该酒庄在此种植了10公顷的黑皮诺,专注于栽培和酿制优质的黑皮诺。  科林·克莱门酒庄的酿酒师为史蒂芬(Stephen),他大学期间在帕莱德姆餐厅(Palladium Restaurant)工作,接触过很多优质的葡萄酒。对葡萄酒的兴趣使他辞掉了出版社的工作,在弗雷斯诺市葡萄研究中心(Enology and Viticulture Program at Fresno State University)接受了专业训练,之后史蒂芬在俄勒冈州的其他酒庄工作了6年。2008年,史蒂芬开始担任科林·克莱门酒庄的酿酒师,负责葡萄园以及酿酒室的所有的工作。  科林·克莱门酒庄每年都会出品三款黑皮诺干红葡萄酒,分别以维多利亚(Victoria)、阿德里安娜(Adrianne)和玛尔戈(Margo)命名,其中,2012年份的玛尔戈黑皮诺干红葡萄酒获得了《葡萄酒观察家》(Wine Spectator)93分的好评,并被授予2015年度“百佳葡萄酒”称号(Top 100)。此外,2013年份的玛尔戈黑皮诺也获得了《葡萄酒观察家》90分的好评。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