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德鲁埃酒庄 Domaine Pierre-Jacques Druet

来源:时间:2021-10-27 10:35:20

德鲁埃酒庄

德鲁埃酒庄(Domaine Pierre-Jacques Druet)位于卢瓦尔河产区(Loire)中部的布尔格伊(Bourgueil)。从罗马时代开始,该产区就开始谱写葡萄种植的历史了。  德鲁埃酒庄的拥有者是皮埃尔·雅克·德鲁埃(Pierre Jacques Druet),他来自久负盛名的小镇安伯瓦兹(Ambooise)。皮埃尔从1980年开始接管酒庄。起初,皮埃尔的父亲决定投身葡萄酒业,购置了几公顷葡萄园并潜心钻研酿酒。经过皮埃尔的不懈努力,酒庄葡萄园的面积已经达到了二十公顷,由二十个不同的小葡萄园组成。这里有着卢瓦尔河谷最典型的石灰岩土壤,温度常年在8-9之间,湿度常年接近100%,为葡萄酒的缓慢发酵提供了绝佳条件。这样的条件,也有利于葡萄酒的缓慢熟成。  皮埃尔经常虚心请教当地经验丰富的酿酒师,因为他们有着传承了几代人的酿造经验。当地的许多葡萄种植者也采纳了皮埃尔的种植理念。皮埃尔酿造的葡萄酒要经过长时间的木桶或不锈钢桶熟成,酿成的葡萄酒果香浓郁,口感极其平衡。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