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酿啤酒和比萨节重返路易斯维尔市中心 让Cure CF受益

来源:时间:2021-10-22 17:43:22

2015 年,三组囊性纤维化儿童的家长会面,并决定需要做更多的研究。该团体创建了慈善机构 Cure CF,迄今为止,他们已筹集了超过 100 万美元。

这在一定程度上要归功于骑自行车和高尔夫锦标赛等筹款活动,但该组织的标志性活动称为“工艺”,这是每年在第二街大桥下举行的精酿啤酒和比萨节。Meredith Sweeney 的儿子患有囊性纤维化,他说该组织希望再次获得出色的投票率。

“我们想做更多,我们想做更多。我们只是不断筹集更多资金,以确保我们达到最终目标,找到治愈囊性纤维化的方法,”她说。

Cure CF 的另一位董事会成员朱莉娅·莱格特 (Julia Leggett) 的女儿患有囊性纤维化,她说周六是一个“有目的的聚会”的机会。

“明天出生的孩子,即 2022 年出生的孩子,得到诊断说你的孩子患有囊性纤维化,他们有更多的希望,这一点非常重要。当你的孩子 10 岁时,他们没有预期寿命。这是没有母亲的事情想听,没有父亲想听,”莱格特说。

Craft 将于 10 月 23 日晚上 7 点至 10 点举行,届时将有来自 17 家当地美食的比萨饼和来自 15 家啤酒厂的啤酒。所有收益将用于资助治疗研究。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