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十一月份多伦多生活葡萄酒俱乐部包厢里的东西

来源:时间:2021-10-22 16:46:48

11月的交付:令人心碎的葡萄垂直品尝,2016年和2017年的黑皮诺和2018年的Mile High rosé,来自尼亚加拉广受好评的黑皮诺酒庄queensston Mile。订单必须在11月17日前下。

2018英里高Rosé

我们关注这款酒的原因:这款起泡酒的小批量生产付出了巨大的努力——就像许多看起来简单而不复杂的东西一样。这款酒完全是用他们庄园的黑皮诺葡萄酿制而成的,在压榨前让皮肤接触一个小时,然后在不锈钢容器中发酵。皮诺的品质和丰富的味道首先在味觉上表现出来,泡沫是一个令人愉快的发现——真的,樱桃在顶部。

味道:草莓、覆盆子、樱桃、小红莓和香草。夏季最好的成熟的红色浆果蜜饯和少量的柑橘。酒体轻盈,口感活泼,与皮诺坚实的结构形成鲜明对比。

饮用方法:冰镇后,可以作为晚宴的开胃菜,配以软奶酪、烟熏鳟鱼饼干和盐香草酱,以及经过尝试的正宗菠菜粗面包。

2017年黑比诺

推荐理由:品尝小批量黑皮诺垂直葡萄酒是一次难得而激动人心的机会,而当这种葡萄酒像白天和黑夜一样不同时,就更让人兴奋了。这两种比诺葡萄酒从葡萄品种到玻璃品种的旅程几乎相同,但呈现出非常不同的特征和味道。2017年的年份无疑是“白天”——更美丽的双胞胎——有着轻盈而丰富的味道和丝滑的口感。葡萄于9月26日收获,经过三天的冷浸,在不锈钢中发酵,然后在法国橡木桶中陈酿16个月。这是一个有表现力和精致的年份,一个美妙的浓缩。

味道:紫罗兰,李子和酸樱桃的香气中夹杂着泥土,甜烟草和温暖的烘焙香料的味道。口感丰富,柔和圆润,单宁完美融合。这款酒以轻盈的手法保持其结构和平衡。

饮用方法:这种比诺葡萄酒非常适合搭配意大利烟肉和羊乳干酪雪豌豆沙拉,烤三文鱼配小茴香crème fraiche,烤猪肉配香肠、干果和坚果。

2016年黑比诺

推荐理由:这款酒是黑暗的孪生兄弟,是2017年葡萄酒中白天明亮的“夜晚”。如果我们深入挖掘酿制细节,这些葡萄是在10天前从同一个葡萄园收获的(一年和),经过4天的冷浸,在不锈钢中发酵,在中性的法国橡木桶中陈酿16个月。几乎相同的工艺,但这款酒有着丰富的结构和强烈的单宁味道。2017年是脆弱的和提升的,2016年是坚实的。

味道:一开始有石和矿物的气味,然后是成熟的红樱桃的香味,丰富的黑樱桃和辛辣的肉桂。口感有蓝莓、雪茄灰和可乐的味道。占主导地位的单宁酸解释了酿酒师的免责声明,即这款酒“不适合胆小者”。

饮用方法:充分滗出后,可以搭配一些大胆的主菜,比如五香乳鸽配洋葱蜜饯、勃艮第牛肉和黑松露意大利调味饭。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