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七岩酒庄 Seven Stones

来源:时间:2021-10-27 10:35:24

七岩酒庄

七岩酒庄(Seven Stones)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California)的纳帕谷(Napa Valley)产区。  七岩酒庄的庄园位于St. Helen的Meadwood度假圣地附近,占地面积达45英亩。1996年,酒庄仅种植一英亩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以满足家族酿制葡萄酒的业余爱好。酒庄的酿酒师是Aaron Pott,他还担任数个顶级酒庄的酿酒顾问。Aaron曾在加利福尼亚大学戴维斯分校和勃艮第大学学习葡萄栽培。1993年,他在圣埃美隆的卓龙梦特酒庄(Chateau Troplong Mondot)和拉图飞卓酒庄(Chateau La Tour Figeac)担任酿酒师。  酒庄的葡萄园周围名园遍布,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土壤为火山形成的岩石,排水性好。园中种植3英亩赤霞珠。这些赤霞珠酿制的葡萄酒具有风味浓郁深沉,结构复杂惊人的特点。2005年,酒庄推出第一批赤霞珠,这款酒品质上乘,获得多方好评并很快销售一空。  七岩酒庄只推出赤霞珠一款葡萄酒,且这款酒通常会和梅洛(Merlot)进行调配。值得一提的是,2009年份的赤霞珠含黑樱桃、香料和巧克力的香味,酸度较低,,获得《葡萄酒观察家》(Wine Spectator)给出的95分的高分评价,以及《酒窖追踪》(Cellar Tracker)给出的96分的高分评价。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