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埃菲尔德酒庄 Enfield Wine Co.

来源:时间:2021-10-26 20:35:08

埃菲尔德酒庄

埃菲尔德酒庄(Enfield Wine Co.)位于美国的加利福尼亚州(California),是一座致力于酿造独具特色葡萄酒的家庭经营式精品酒庄。

埃菲尔德酒庄的拥有者是约翰·洛克伍德(John Lockwood)和艾米·西斯(Amy Seese)。2004年,约翰作为鹭湖园(Heron Lake Vineyard)的一名工人开始涉足加利福尼亚的葡萄酒行业。2010年,积攒了足够丰富的葡萄园耕作和管理经验后,当时仍受雇于其他酒庄的约翰开始着手创建埃菲尔德酒庄。2013年,他辞去工作,全身心投入到埃菲尔德酒庄的经营当中。

埃菲尔德酒庄的酿酒葡萄产自安特尔园(Antle Vineyard)、布鲁索园(Brousseau Vineyard)、海尼斯园(Haynes Vineyard)、鹭湖园、耶稣-帕特丽夏园(Jesus & Patricias Vineyard)和摇岭园(Shake Ridge Vineyard)这六个葡萄园。安特尔园位于沙龙(Chalone)产区,是一个有机种植的葡萄园。葡萄园海拔为549米,靠近蒙特雷湾(Monterrey Bay)。受到海风的影响,葡萄园白天气候温和,园内的葡萄成熟均匀。园内土壤为石灰石,赋予了葡萄酒浓郁的香气、轻盈的酒体以及独特的矿物风味。布鲁索园同样位于沙龙产区,以葡萄产量小且风味浓郁而闻名。园内的土壤混合着花岗岩和石灰岩,种植出来的葡萄具有清晰的辨识度,酿成的葡萄酒还有矿物风味,酸度极佳,具有较强的陈年潜力。海尼斯园位于库姆巴斯维拉(Coombsville)产区。这里气候温和,园内种植着老藤霞多丽(Chardonnay),土壤是深厚的鹅卵石土壤,有利于葡萄藤扎根。土壤表层之下是粉状的火山灰层,这种土壤可使酿成的葡萄酒保持充足的酸度,单宁优雅精细。

鹭湖园坐落在野马谷(Wild Horse Valley)产区,这里有着凉爽的海风,园内土壤混合着长石、花岗岩和石英。在这种沿海气候和土壤条件的影响之下,鹭湖园出产的葡萄酒有着极佳的酸度、深度、新鲜度和结构,还带有厚实的矿物风味。耶稣-帕特丽夏园坐落在福特罗斯海景(Fort Ross-Seaview)产区,园内的土壤为壤土和火山土的混合物,种植葡萄的比例大约为80%的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10%的梅洛(Merlot)、5%的品丽珠(Cabernet Franc)和5%的味而多(Petit Verdot)。这里气候温和,园内的葡萄生长周期长,出产的葡萄酒酒精度较低,酒色深,风味浓郁,适宜的酸度保证了葡萄酒良好的陈年潜力。摇岭园位于阿玛多县(Amador County)产区,覆盖面积约为16公顷,处于较高的海拔。园内因各个地块的坡度、朝向和土壤类型的不同形成了不同的微气候,可种植出风味多变的葡萄。

埃菲尔德酒庄主要出产红葡萄酒、白葡萄酒和桃红葡萄酒,如埃菲尔德海尼斯园西拉干红葡萄酒(Enfield Wine Co. Haynes Syrah)、埃菲尔德海尼斯园霞多丽干白葡萄酒(Enfield Wine Co. Haynes Vineyard Chardonnay)和埃菲尔德脚踏桃红葡萄酒(Enfield Wine Co. Foot Tread Rose)。埃菲尔德酒庄出产的葡萄酒风味多样,品质上乘,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