爵士葡萄酒活动又回到了西尔弗斯

来源:时间:2021-10-26 17:50:36

“Jazz nas Adegas”,一项将爵士乐带入Silves酒窖的活动,将于本周末在Alcantarilha的Quinta João Clara举行两场会议。

该活动将于29日晚9时和30日下午5时举行,届时游客们将一边品尝João克拉拉葡萄酒,一边欣赏塔瓦雷斯爵士四重奏乐队的现场演出。

这支四重奏由住在多伦多和阿尔加维的钢琴家费尔南多·塔瓦雷斯(Fernando Tavares)领导,他已经准备了一本流行爵士曲调的“美国歌曲集”。他将与Lídia Brandão(人声)、克里斯·朱利安(贝斯)、蒂亚戈·蒙泰罗(鼓)等人一起演出。

2021年剩余的葡萄酒会议计划于11月12日和13日(Pandeiro in Jazz at Quinta Mata Mouros)和11月26日和27日(Martin Teuscher Quartet at Quinta do Francês)。

门票价格为15欧元,包括音乐会、品酒会、西班牙小吃、参观当地城堡和考古博物馆的代金券和一瓶葡萄酒,可以在https://cmsilves.bol.pt或Fnac、Worten、El Corte Inglés和CTT Correios网站上购买。

这次活动是由西尔维斯理事会在当地酿酒师、西尔维斯南学校团体和阿尔加维酒保协会的帮助下组织的。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