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瓶短缺可能会使一些葡萄酒在桶中陈酿时间过长

来源:时间:2021-10-21 16:54:00

世界上的许多葡萄酒都需要在木桶中陈酿——这段时间会发生很多事情。口味可以进化和改变。全球大流行可能会发生。供应链可能会被颠覆。玻璃价格可能会飙升。并且可能会发生瓶子短缺。不,这不是通常发生的事情,但已经过了几年了。显然,如果酿酒师没有资源尽快将它们从酒桶中取出,一些葡萄酒现在可能会付出代价。

Business Insider采访了一位酿酒师,他说持续的瓶子短缺可能会损害他的产品,因为没有瓶子来包装,他的葡萄酒在桶中花费的时间比预期的要长。“太多的橡木会使葡萄酒失去平衡...... [它] 掩盖了特有的水果风味,而且味道压倒性地木质化,”加州长寿葡萄酒公司的老板菲尔龙被引述说。“玻璃是装瓶葡萄酒的主要成分。想象一下,你是一家饼干公司,没有面粉……等待时间过去以小时为单位,但现在以周为单位。”

朗的问题远非孤立:在加利福尼亚的杰克逊家族酿酒厂等不同地方都感受到瓶子短缺——大型酿酒厂供应链管理副总裁迈克·伊顿最近向 NewsNation Now谈到了短缺问题——到 OnofriWines在阿根廷,Mariana Onofri告诉彭博社,由于缺乏瓶子,她的运营滞后了六个月。“我们从未经历过这样的短缺,”她说。

那么尝试其他包装选项呢?纳帕 Honig Vineyard & Winery 的 Stephanie Honig告诉 KCBS 电台,对于需要尽早装瓶的酿酒厂来说,这不是一个短期解决方案。“有替代包装——罐头、盒子,”她被引述说,“但如果你在为获得玻璃而苦苦挣扎,你就不能在飞行中做到这一点。”因此,该电台报告说,无论他们喜欢与否,一些葡萄酒将不得不继续陈酿。

与此同时,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就在上个月,许多酿酒厂还在抱怨木材短缺,这使得从一开始就很难采购木桶。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