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节为有色人种打开工艺酿造之门

来源:时间:2021-10-22 17:46:44

谈到啤酒,贾马尔·罗宾逊说新英格兰酿酒公司的 Sea Hag 是长期以来的最爱。

“真的很经典,很棒的平衡 IPA,”罗宾逊说。

New England Brewing Company 的销售总监对啤酒和行业多元化充满热情。因此,去年在席卷全国的社会正义运动期间,他们提出了“空气中的变化”,这是一种与 Dockside Brewery 和 Best Friend Lunch Brewery 的 Karim Kallon 合作的朦胧 IPA。它于 6 月 1 日发布。

罗宾逊说:“我们试图找到一种具有象征意义的东西,它既直接又以啤酒的方式,将所有的氛围联系起来。”“这有点像,想象 Juneteenth,第一次发现自己有空,然后第一口呼吸新鲜空气。这就像一种很酷的方式来象征这一点,同时喝着啤酒。”

Kallon 想出了这个名字,但这个想法被搁置了。周六,“空气变化节”将打开精酿啤酒的大门,让喝一品脱啤酒的人多样化。

“尝试使整个啤酒行业多样化,同时也使喝啤酒的人多样化,对吗?”罗宾逊说。“要做到这一点,这意味着我们可以举办一个节日。如果举办一个节日意味着制作一些对有色人种更具包容性的东西,那么它就需要为此而有意设计。”

Alisa Mercado 是 Rhythm Brewing Company 的创始人和所有者,并且是节日策划委员会的成员。

“这将是美食、音乐、文化、艺术齐聚一堂的一天,”梅尔卡多说。

她是该州第一个黑人啤酒厂老板,她不想成为最后一个。她说啤酒行业每年赚 1140 亿美元。黑人业主和女性的收入仅为 1% 的二分之一。

“在水龙头室、销售、营销、所有权方面需要更多的多样性和互动,”Mercado 说。“这里有很多有色人种的空间,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强调并继续对话很重要。”

Change in the Air Festival 将有 22 家当地啤酒厂供应他们的创意,向有色人种介绍精酿啤酒和行业机会。

该活动是圣心大学非裔美国人啤酒奖学金的筹款活动。该计划和奖学金由康涅狄格啤酒协会创建。

“那些从高中毕业并从事与精酿啤酒有关的制造业、酿造业、自来水室管理或企业家精神的人,这是可用的。我们希望任何人和每个人都可以使用它,”康涅狄格啤酒协会执行董事菲尔帕帕斯说。

他说,现在非常需要他们想要实现的空气变化,并指出“这个行业一直由白人男性主导。帕帕斯说:“这是一个充满创造、合作和合作的空间。”

2012 年之前,该州只有 11 家啤酒厂,现在有 123 家,至少还有 8 家在筹备中。Kallon 和他最好的朋友午餐正在努力实现增长。他是第一个获得非裔美国人啤酒奖学金的人。

梅尔卡多说:“我们希望个人在获得酿造奖学金时能有一个完整的旅程。”

周六,新英格兰酿酒公司将发布他们的 Black is Beautiful 黑啤酒。

“我们去年酿造了那种啤酒,把它放在天堂山波旁酒桶和枫木桶里喝了一年,然后我们用香草和可可完成了它,”罗宾逊说。

这是去年社会正义运动期间为全国啤酒厂发布的国家配方。现在已经准备好了,Black is Beautiful 的所有收益也将用于非裔美国酿酒商奖学金。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