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啤酒厂老板欢呼啤酒品牌自创立以来销量增长100000瓶

来源:时间:2021-10-26 17:21:32

从获得多项荣誉到最近达到销售超过 100,000 瓶精酿啤酒的里程碑,所有这些都是手工装瓶,Burnside Brewery 在过去三年中证明了相当成功的故事。

2018 年 7 月,来自 Stonehaven 的首席酿酒师 Steven Lewis 与他的妻子 Margo 和他们的朋友 Gary Gibb 接管了这家啤酒厂,此前它的前任所有者 Gary 和 Dave Metcalfe 兄弟即将退休。

在最初成立于 2010 年的独立 Laurencekirk 精酿啤酒厂手工制作和包装每种啤酒,该品牌的产品组合现在达到 17 种。

这包括各种季节性口味和六种核心口味。

现年 32 岁的史蒂文在密苏里州圣路易斯长大,但于 2018 年搬到苏格兰,他为公司在过去 18 个月中通过引入家庭啤酒送货服务而适应得如此之好而感到自豪。

除此之外,它的啤酒现在可以在阿伯丁、阿伯丁郡和安格斯的40 家酒吧、餐馆和商店找到,包括 The Bieldside Inn(阿伯丁)、The Strong Water Co.(Banchory)、The Creel Inn(Stonehaven)和 Milton哈夫农场商店(Arbroath)。

啤酒配送

通过推出家庭啤酒送货服务,它允许客户继续享用啤酒厂的产品,而储存这些产品的招待场所对公众关闭。

该系列包括精酿啤酒、金色啤酒、淡色艾尔、IPA、红艾尔和瓶装、桶装和桶装黑啤酒。

史蒂文说:“就在第一次封锁开始后,我们于 2020 年 3 月开始送货上门。”

“我们三个人都知道我们必须以某种方式适应这种流行病,这似乎是最好的方法。

“送货上门让我们有机会通过了解对我们的啤酒和公司品牌的反馈与客户建立更多联系。它还允许他们尝试每一个。

“人们真的很高兴直接从酿造啤酒的人那里获得啤酒,我们通过这种方式建立了很多个人关系。”

尽管史蒂文解释说很难知道自推出该服务以来获得了多少客户,但他说:“我们直接面向公众的销售收入在 2020 年 4 月是 2019 年 4 月的八倍。

“当然,这被我们在大流行期间关闭的酒吧和餐馆的贸易销售额大幅下降所抵消。

“总体而言,自接手以来,我们的业务逐年增长。随着限制和消费者行为的波动,我们仍在关注不断变化的市场,因此我们需要准备好继续适应。”

专注于国内市场

对紧密团结的团队来说仍然很重要的事情是只专注于国内市场,而不是远距离出口或运输啤酒。

史蒂文说:“我们希望我们的根扎得深而不是广。

“这意味着我们可以真正了解我们当地的市场,与许多优秀(和附近)的机构合作,而且我们不会因远距离运输重型产品而产生额外的碳足迹。

“从这个角度来看,送货上门确实帮助我们将品牌推广到那里,并在个人基础上与我们的客户建立了这种关系。

“在封锁期间,网络流量急剧增加,所以很多人都在寻找我们。我们一直在利用这一点生产比以往更多的新啤酒。”

该公司在今年夏天达到了酿造能力,导致 Steven、Margo 和 Gary 在 7 月份将发酵罐的数量从四个增加到八个。

史蒂文补充说:“随着所有这些啤酒的出口,我们在今年夏天将发酵罐的数量增加了一倍,在此过程中将我们的容量增加了一倍。”

“我们已经突破了 100,000 瓶的大关,但距离 100 万瓶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考虑到每个瓶子都是手工灌装和加盖的,这是一项非常扎实的努力。

“自 2018 年接手该业务以来,我们的销售额一直在增​​长,但随着油箱的增加,我们希望在明年实现尽可能多的增长,并将销售额翻一番。”

新啤酒厂

Burnside Brewery 还提供每月一到两次的啤酒厂体验日,可以私人预订,对 6 到 10 人的团体开放。

他们从上午 9.30 运行到下午 5 点,票价为 65 英镑。

史蒂文说:“这是一种亲身体验,您可以花一整天的时间制作啤酒,包括当天的所有食物和饮料。

“然后,四个星期后,你会收到一箱你帮助制作的啤酒。我们的网站上有可用的日期,但我们已经在 2021 年剩余时间内售罄。

“我们还在啤酒厂设有现场商店,营业时间为周一至周五上午 11 点至下午 2 点。”

该公司的啤酒赢得了多项赞誉,是今年邓迪以北唯一一家获得“最佳品味奖”的啤酒厂,也是苏格兰仅有的四家啤酒厂之一。

鉴于其日益成功,史蒂文正在考虑寻找新的啤酒厂来搬迁业务。

他补充说:“未来,我们希望继续增长,无论是员工人数还是啤酒厂的产能。

“这也意味着在苏格兰进一步扩大我们的库存商,并进入更多当地的酒吧、餐馆和商店。

“从我们从库存商那里得到的积极反馈来看,这意味着人们正在享受啤酒。

“而且随着我们的发展,我们可能也在寻找一个更大的位置来建造新的啤酒厂。”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