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shen为562,000平方英尺的洁食酒庄和品酒室计划举行听证会

来源:时间:2021-10-26 17:28:22

该村官员将于周二晚间就建造一座占地56.2万平方英尺的建筑的计划收集公众意见。这座建筑将在17M公路上建造,皇家葡萄酒公司(Royal Wine Corp.)将在这里生产洁食葡萄酒和葡萄汁,并开设一个带有品酒室的游客中心。

去年,波士顿的一家开发商获准建造一座50万平方英尺的仓库,但从未动工。GFI Partners在去年11月准备启动这个价值4000万美元的项目时,还没有找到租户。在确定Royal Wine为潜在用户并修改了计划后,该公司已返回规划委员会,等待进一步批准。

修订后的建筑平均高度将提高到56英尺,这将免除该村35英尺的限制,并增加46英尺高的室外储水池和游客中心。皇家葡萄酒公司的工程师7月份告诉Goshen村规划委员会,预计游客中心每天会接待一到两车的游客。

委员会将于周二晚上7:30在村厅举行公开听证会,地点是大街276号。

Royal Wine是一家位于新泽西州巴永的家族企业,是龙舌兰、伏特加、苏格兰威士忌和波旁威士忌等洁食葡萄酒和烈酒的主要生产商和分销商。其品牌包括著名的Kedem葡萄酒和葡萄汁,产于戈珊以北40英里的阿尔斯特县万宝路镇。

该项目占地83英亩,位于17号线和17M线交汇处附近。之前的一个开发商几年前就把这块地清理干净了,准备建造一座Kikkerfrosch啤酒厂,但最终没有建成。

新项目的工程师告诉Goshen董事会,在Goshen提议的品酒室将类似于现在在万宝路kedem酒厂运营的一个品酒室。这个房间从周日到周四每天开放五个小时,供应当地生产的葡萄酒,或从加州、澳大利亚、法国、意大利、以色列和其他地方采购的葡萄酒。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