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亚利桑那州北部的葡萄酒之乡:佛得角河谷品酒指南

来源:时间:2021-10-25 16:49:54

亚利桑那州的葡萄酒专业人士在讨论该州的葡萄酒生产时有一句俗语:“我们仍处于起步阶段。”老实说,这使它成为一个非常激动人心的时刻。

实验的机会已经成熟,因为葡萄酒生产商仍在努力找出适合亚利桑那州不同风土的葡萄品种和种植方法。

作为亚利桑那州三个不同的葡萄酒产区之一,连同威尔科克斯和索诺伊塔,佛得谷拥有几种完全不同的风土表达方式。

亚利桑那州气象网络的项目经理杰里米·韦斯 (Jeremy Weiss) 表示,这主要是由于该地区海拔不同,以及粘土、养分、砾石沉积物、有机材料、排水和其他成分的百分比不同的土壤类型不同。 .

这意味着即使一个品种在佛得谷的一个地块上生长得非常好,它在另一个地块上可能不会长得很好。

虽然葡萄栽培师仍在努力寻找适合该地区的最佳种植方法,但这些酿酒师面临的另一个障碍是认可度。

当地的葡萄酒行业专业人士非常希望该地区很快就会被酒精和烟草税收和贸易局指定为联邦认可的美国葡萄种植区。他们的申请是在 2020 年 2 月提交的。

这个 AVA 名称不仅会在国家层面上增加对该地区的认可,而且会大大提高对该地区生产的葡萄酒的认识和热情。

为了进一步了解 Verde Valley 葡萄酒的狂野西部,最好从了解已经取得成功的突破性酿酒师和葡萄栽培师开始。

西南葡萄酒中心的橙酒

截至去年,拟建的 Verde Valley AVA 内有 24 个商业葡萄园和 11 个不同的酿酒厂,以及 Yavapai 学院的西南葡萄酒中心。

这家教学酒厂由经验丰富的葡萄酒专业人士经营,拥有 12 个品种和 12,157 株葡萄藤,由著名的亚利桑那州酿酒师兼学校葡萄栽培和酿酒学主任迈克尔·皮尔斯 (Michael Pierce) 管理。

品酒室经理 Lisa Aguilar 是该项目的早期毕业生,现在利用她对风土和种植实践的了解来指导客人在中心进行品酒。

在今年收获初期的一个下雨下午参观时,他们品酒室的车库式门打开了,露出了他们与当地酿酒师 Maynard James Keenan 合作经营的葡萄园地块的景色。亚利桑那州雨水的清新气味和成排的葡萄藤为品酒提供了理想的环境。

阿吉拉尔向我们介绍了 10 种不同的葡萄酒,解释了葡萄的种类、收获、土壤和酿酒方法——关于正在品尝的葡萄酒,你可能想知道的一切。

其中最著名的一瓶是他们 2019 年的橙酒。许多人只熟悉白葡萄酒、红葡萄酒和桃红葡萄酒,但时尚的橙酒是通过让白葡萄在仍与葡萄皮和种子接触的情况下发酵制成的,从而产生更深的橙色色调和浓郁的风味。

橙酒越来越受欢迎。把它想象成白葡萄酒的美味姐妹。这个特别的瓶子由 100% 马尔维萨比安卡制成,并在皮肤接触下发酵十天。

作为一家学习型酿酒厂,强烈鼓励进行实验,随着该计划培养出下一代酿酒师,希望这种水平的创造力能够回馈当地的葡萄园。

他们的品酒室是通过预约开放的,您可以在线预订,机票价格为每人 12 美元,并提供 5 种不同的葡萄酒(红葡萄酒或白葡萄酒)。

DA Ranch Lodge and Estate Vineyards 的丹魄

位于康维尔的 DA Ranch 可能是佛得角谷品酒室和葡萄园中最美丽的。这座家族拥有的葡萄园成立于 2002 年,提供了一个令人惊叹的背景,让您沉浸在佛得角河谷的葡萄酒中。

除了葡萄园的独特特征,如令人惊叹的水景和放牧山羊,该家族只种植少数品种,包括西拉、赤霞珠、小西拉、丹纳特、西瓦尔布兰克和最近的一种丹魄,他们将其命名为十二狗丹魄.

它酒体丰满,带有大量皮革和较低的酸度 - 适合凉爽的天气。

由于葡萄酒的产量很小,您只能在品酒室品尝,并且要购买瓶子,您需要注册他们的葡萄酒会员资格。如果您喜欢更大胆的红色风格,或者想坐在池塘边手里拿着杯子,那么这里就是您的最佳选择。

他们的品酒室通常在周三至周日上午 11 点至下午 6 点开放(除非为活动预订),品酒价格因航班和玻璃杯而异,但通常从 15 美元起,最高可达 25 美元。

佩吉斯普林斯酒窖的维蒙蒂诺白葡萄酒

谈到 Verde Valley 葡萄酒,您就不能不谈论 Page Springs Cellars,该酒窖由 Eric Glomski 拥有和经营,他于 2004 年与家人一起种植了第一批葡萄藤。

作为该州最受认可和获奖的葡萄酒生产商之一,也是我品尝过的第一批亚利桑那葡萄酒制造商,PSC 长期以来一直是当地葡萄酒行业的关键参与者。

Glomski 拥有四个不同的庄园葡萄园,以生产南罗纳河风格的葡萄酒而闻名,种植小西拉、歌海娜和鲁桑等品种。

虽然法国葡萄是其酿酒的重要因素,但可持续性也是如此。为了尽量减少碳的释放,他们选择免耕葡萄园,并通过在州内进行葡萄酒分销来最大限度地减少运输。截至去年,他们还使用 100% 的太阳能作为电力,并启动了一项名为“Vin de Filles”(法语中意为“葡萄酒的女孩/女性”)的奖学金,其中一部分葡萄藤专门用于创作由女性酿酒师酿造的葡萄酒。

我最喜欢的选择之一是他们在 Dos Padres 葡萄园种植的 100% vermentino 白葡萄酒。这种被低估的白葡萄品种在不锈钢中陈酿,在富含矿物质的岩石斜坡上表现得非常好,生产出一种酸度适中的柑橘类葡萄酒,最后只有一点苦味,就像橘皮或过度浸泡的茶。

Chateau Tumbleweed 在克拉克代尔设有品酒室,从 Dos Padres 地块采购维蒙蒂诺葡萄。随着 2020 年 8 月的收获,酿酒师 Joe Bechard 能够在压榨整个葡萄串之前以理想的糖分(22.5 白利糖度)采摘葡萄。

在将不锈钢放入中性法国橡木桶中陈酿一个月之前,它在不锈钢中进行了五个月的发酵和初始老化。最终产品明亮而平衡,显然是非常适合佛得谷的品种。

Page Springs 品酒室每天开放,周日至周五,上午 11 点至晚上 7 点,周六上午 11 点至晚上 9 点。航班费用为 12 美元,包括五种口味,外加一杯,或者您可以支付 25 美元购买一套品酒套餐五款限量版葡萄酒。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