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福尔斯啤酒厂新推出的啤酒中的甜点

来源:时间:2021-10-21 17:11:11

休息一下,喝一些甜食,本周苏福尔斯地区啤酒厂的啤酒厂发布。

在本周的 Brewsletter 中了解该喝什么以及在哪里可以找到它,其中包含 Sioux Falls 地区啤酒厂最新发布的精酿啤酒。

让我们跳到它:

芬森酿酒公司

香草奶昔 IPA

酒精度:6%

香草奶昔 IPA 限时回归,它很有趣。香草和乳糖成分使这款啤酒具有奶油般的甜味。从周四开始,您可以在水龙头中找到它,也可以在 Fernson Downtown 和商店的罐头中找到它。

路克啤酒公司

里克曼的品种

酒精度:5.1%

IBU:32

Rickeman's Variety 口感柔和,带有干净清爽的高贵啤酒花特征。在德国比尔森啤酒风格的艾尔啤酒中添加了后来添加的普通话巴伐利亚啤酒花,以带来微妙的草莓味。现在有空。

空中芭蕾

酒精度:6.4%

IBU:31

空中芭蕾舞团充满了纳尔逊·苏文 (Nelson Sauvin)、羊绒和埃尔多拉多 (El Dorado) 啤酒花。柑橘和甜瓜的巨大香气占据了这款超级热带朦胧 IPA 的主导地位。周五开始提供。

默默无闻的酿酒公司

粉红女神

酒精度:6%

IBU:12

法式风味,添加了大量粉红色番石榴以及少量百香果和覆盆子。现在有空。

补救酿造公司

JP 的小麦零食

酒精度:5%

IBU:12

这款清淡清爽的美国小麦艾尔具有明亮的橙皮和微妙的香菜香料味。周四开始提供。

塞弗伦斯酿酒公司

甜点嫉妒:桃子馅饼

酒精度:6.1%

IBU:5

Severance 的 Dessert Envy 系列中的下一款,果味酸啤酒 Peach Cobbler 的灵感来自于含有肉桂、红糖、乳糖和大量桃子的甜点。周五开始提供。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