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的自由放养花卉酒厂扩展到利弗莫尔葡萄酒之乡

来源:时间:2021-10-22 16:46:52

创新的酿酒师 Aaliyah Nitoto 正在用她塞满的西奥克兰集装箱换取利弗莫尔谷的一个大型葡萄酒仓库。

这是正确的。这位训练有素的草药师和自学成才的黑人酿酒师于 2018 年因其由当地采购的玫瑰和薰衣草(而非葡萄)制成的有机花酒而声名狼藉,她将与 Longevity Wines 共享一个新的生产设施,这是一家屡获殊荣的酿酒厂。自 2008 年以来一直在利弗莫尔。

自由牧场花卉酿酒厂的总部将留在奥克兰,但新的 Longevity 生产设施将位于 2271 S. Vasco Road, Building C。

在一封电子邮件中,Nitoto 告诉 The Mercury News,从 320 平方英尺到 4,500 平方英尺的搬迁将使她能够将生产扩大三倍。它还将允许Free Range Flower Winery通过其第一个品酒室与客户互动,并将与 Longevity 共享。

“我们将有更大的增长空间,”她说。“步步高升!!”

Nitoto 的干型、适合食用的葡萄酒——“L”薰衣草、RoseHybiscus、万寿菊、玫瑰花瓣和 Feijoa——自从她开始酿造以来每年都销售一空。从葡萄酒爱好者到 Cosmopolitan 杂志,以及在奥克兰顶级餐厅 Sobre Mesa 和 Millennium 中获得的好评和赞誉,都有助于激发人们对 Nitoto 改变游戏规则的葡萄酒的兴趣。

Longevity 经营者兼酿酒师 Phil Long 称 Nitoto 是一位“独一无二的”酿酒师,他“处处挑战困难”。

“她不仅是一位进入葡萄酒世界的年轻黑人女性,这个世界并不像应有的那样多样化,而且她还创造了一个在这个行业中并不存在的新类别,”朗,她是该行业的总裁。非裔美国酒商协会在 2 月份告诉 NBC 湾区新闻。

今年早些时候,当 Nitoto 向 Long 寻求有关她不断发展的业务以及超出西奥克兰空间的指导时,两人相遇了。事实证明,朗也在扩大他的业务,就在那一刻,他正在谈判租用他家附近的第二个利弗莫尔仓库。Nitoto 说,他邀请她与他分享新空间。

“他真的让我的梦想成真,因为他相信我,并给了我机会——当时没有人会——把这个花卉酿酒厂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她说。

目标是在感恩节前开放品酒室进行预订。与此同时,新的 Mbwfoefs、SptfIzcjtdvt 和 Nbsjhpme 年份已经发布,可在网站上在线订购和发货。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