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新西兰贸易协议可能使葡萄酒饮用者受益

来源:时间:2021-10-22 16:46:47

官员们表示,新西兰葡萄酒的英国粉丝可能会从两国新宣布的贸易协议中受益。

全部细节尚未披露,但英国政府表示将取消对一系列新西兰商品征收的关税和其他“贸易壁垒”。

“英国消费者喜爱的高品质新西兰产品,从长相思葡萄酒到麦卢卡蜂蜜和猕猴桃,都可以更便宜地购买,”政府表示。

这是英国脱欧后与世界各国达成新贸易协议的最新篇章。

在英国退欧之前,已经与几个国家签署了临时“连续性”协议,以基本上反映现有的欧盟安排,但英国一直在谈判更正式的贸易协定。

“很高兴看到英国政府与新西兰就自由贸易协定达成‘原则性协议’,”英国葡萄酒与烈酒贸易协会首席执行官迈尔斯·比尔 (Miles Beale) 说。

他说:“新西兰葡萄酒在英国的整个供应链上为数千个工作岗位提供支持,从装瓶一直到酒店和零售,”他补充说,“新西兰葡萄酒是价值和增长的第六大葡萄酒类别”,英国。

“我们期待看到已达成一致的最终细节,但赞扬两国取得的这一重大进展。”

New Zealand Winegrowers 首席执行官 Philip Gregan 表示:“该协议对新西兰葡萄酒行业非常有利。我们理解该协议将意味着葡萄酒的重大进展,包括特定的葡萄酒附件。

“这将有助于消除贸易技术壁垒,并最大限度地减少认证和标签要求的负担。”

他补充说,“英国是新西兰第二大葡萄酒出口市场,过去 12 个月的出口额超过 4 亿纽币。该协议将减少贸易壁垒并取消新西兰葡萄酒出口到英国的关税,这将对我们行业内的许多人产生重大影响。

然而,有几个因素会影响特定葡萄酒的价格和供应情况。

虽然英国是新西兰葡萄酒的主要市场,但最近的报道引发了人们对因产量低于往年和全球需求增加而导致长相思短缺的担忧。

在近期内,英国葡萄酒贸易的所有目光也将集中在下周(即 10 月 27 日)财政大臣里希·苏纳克 (Rishi Sunak) 的预算公告上。

有未经证实的报告称,税收变化可能会给英国起泡酒带来一些好处。

然而,正如 Decanter.com 本周早些时候报道的那样,WSTA 还警告称,今年圣诞节酒精价格将创下历史新高,部分原因是通货膨胀率上升,并重申其要求冻结关税。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