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ban South已为路易斯安那州飓风救援筹集了7500美元

来源:时间:2021-10-26 17:17:17

Urban South Brewery 自 9 月重振其沿海和谐救济基金以来,已为路易斯安那州的飓风救济筹集了 7,500 美元。该啤酒厂正朝着它希望在年底前实现的 50,000 美元筹款目标迈进。

在酒吧或商店购买的每一款 Who Dat 六瓶装啤酒中的 1 美元,以及在提供啤酒的酒吧和餐厅销售的 Who Dat 品脱啤酒的一部分,都将捐赠给 Urban South 的沿海和谐救济基金。筹集的资金正在迅速用于在路易斯安那州南部地区开展实地飓风救援工作的组织,以及那些专注于重建和应对气候变化的长期工作的组织。

“作为邻居、同事、朋友和家人,我们认识到许多社区成员仍然感受到艾达飓风的破坏性影响,”Urban South Brewery 的联合创始人凯尔胡林说。“与大海和谐相处是墨西哥湾南部的一种生活方式,但最近这种平衡被打破了。我们明白重建是一个长期的过程,我们的目标是筹集 50,000 美元,以实质性的方式帮助我们社区中受影响的人。”

Urban South 的新奥尔良分销合作伙伴 South Eagle Sales & Service 慷慨地同意提供高达 12,000 美元的捐款。Urban South 的什里夫波特分销合作伙伴 Eagle Distributing 最近也加入了 Urban South 的捐赠,以匹配 Urban South 从其在路易斯安那州西北部分销地区购买的每件 Who Dat 六件装的捐赠。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