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艾金里基酒庄 Elgin Ridge

来源:时间:2021-10-27 16:35:10

艾金里基酒庄

艾金里基酒庄(Elgin Ridge)位于南非西开普省(Western Cape)的奥弗山(Overberg)葡萄酒产区,属于布莱恩·史密斯(Brian Smith)和马里恩·史密斯(Marion Smith)。  热爱葡萄酒的布莱恩和马里恩在放弃了他们在伦敦成功经营的IT企业后,决定追求他们一直的梦想——创建一家属于他们自己的酒庄。2007年,布莱恩和马里恩在奥弗山的艾金谷(Elgin Valley)创建了艾金里基酒庄。艾金里基酒庄位于艾金谷的山坡上,四周被岩石山环绕着,山上遍布农场。历年来,该产区以苹果和梨子而闻名世界,在最近数十年里,又以出产品质卓越的葡萄酒而为人所知。艾金里基酒庄的酿酒理念是:优质葡萄酒的酿造是从葡萄种植到葡萄酒装瓶的完整过程。  艾金里基酒庄的葡萄园海拔282米,位于艾金谷产区。该产区夏季炎热,冬季寒冷,产区内的葡萄园都位于海拔较高的地带,临近大西洋,海风在春季温度攀升的时候为这里的葡萄园带来一丝清凉,有利于葡萄的发芽。酒庄葡萄园中主要种植的葡萄品种有长相思(Sauvignon Blanc)等。酒庄通过采用有机种植模式严格管理葡萄园,通过饲养鸭子来为葡萄藤除虫,以获得低产量但风味物质浓郁的优质葡萄,出产精致而优雅的优质葡萄酒。葡萄成熟后,酒庄在清晨对葡萄进行人工采收。  艾金里基酒庄始终致力于出产能完美体现酿酒葡萄风土特色的优质葡萄酒,现已正式发布的酒款是Elgin Ridge 282 Sauvignon Blanc,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