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玻璃瓶短缺影响葡萄酒供应

来源:时间:2021-10-21 17:06:28

当前局势导致从汽车到医疗用品等多种基本产品出现短缺。现在,它也影响了一些人最喜欢的饮料。

一些专家表示,玻璃瓶短缺导致葡萄酒短缺。整个美国和田纳西州都可以感受到这种影响,那里的一些酒厂表示,由于供应链问题,他们的销售额下降了。

汤森 Cades Cove Cellars 的总经理 Yardly Sawyer 说:“通常情况下,我们每年要处理大约四卡车的玻璃,但今年我们只能获得一卡车半的玻璃。”

Se 说,该公司在夏天订购玻璃瓶,但他们仍然没有确定何时可以期待下一批瓶子的时间。她说他们从宾夕法尼亚州的一家公司订购。

Sawyer 还表示,短缺不仅影响了消费者的葡萄酒供应。它还可能影响公司的品牌,因为他们通常使用特定类型的瓶子。

“我们更受欢迎的酒瓶之一是蓝色玻璃瓶,对于我们的雷司令,我们不能用彩色玻璃杯,你甚至找不到它,”索耶说。“我们现在几乎每瓶酒都不得不使用透明玻璃瓶。”

她还说,由于短缺,他们将产品保留在内部,而不是将瓶子运到酒类商店进行转售。她说这是他们满足酒厂需求的唯一途径。

在整个当前局势期间,对酒精的需求总体上保持在创纪录的高位。据报道,在大流行期间,酒吧和餐馆外的酒类销售额增长了 24%。Sawyer 还表示,由于大流行,他们的销售额有所上升。

玻璃也不是酒厂面临的唯一问题。Sawyer 表示,该酒厂通常的标签制造商也无法获得足够的纸张来继续照常运营。

“我们想推出一些新产品,但我们无法获得标签,所以我们搁置了,”她说。

据官员称,他们可能要到 12 月才能拿到新产品的标签。他们还敦促人们尽快购买他们的最爱,因为他们预计很快就会售罄。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