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伯塔省正在酝酿精酿啤酒价格上涨

来源:时间:2021-10-21 17:05:53

这是艾伯塔省的啤酒周,是庆祝和享受精酿啤酒的时候,但并非所有酿造啤酒的人都处于庆祝的心情。

“盈利能力下降了,所以我们每售出一瓶啤酒所赚的钱实际上已经下降了很多,”Analog Brewing Company 的共同所有人 Bryan Launier 说。

艾伯塔省的许多微型啤酒厂都在应对飙升的谷物、运输和包装价格。

这可能意味着购买您最喜欢的精酿啤酒可能很快就会出现溢价。

“鉴于艾伯塔省和北美其他地方的干旱如此严重,我们将看到大麦价格大幅上涨,”Launier 说。

Launier 说,虽然大型酿酒公司已经获得了足够的粮食来度过难关,但像他这样的小型酿酒厂正在为剩下的东西而战,这进一步推高了成本。

“我们没有大投资者支持我们,我们没有像其他大行业那样有很多资金支持我们,所以这基本上是我们在这里的生计,我们的一切,”Launier 说。

食品分配和政策专家 Sylvain Charlebois 表示,这让许多小型啤酒厂几乎没有选择。

“[企业] 要么停止一些 [产品] 线以建立支持少数品牌的能力,要么提高价格,”Charlebois 说。

艾伯塔省小型酿酒商协会表示,许多小型酿酒厂不想提高价格。

艾伯塔省小型酿酒商协会执行董事布莱尔·贝杜斯科 (Blair Berdusco) 表示:“希望在消费者方面保持稳定,因为产品可能会产生一些额外成本。”

Charlebois 告诫那些决定走这条路的人。

Charlebois 说:“如果你提价太多,你可能会以自己的价格退出市场,所以你必须非常小心。”

Analog Brewing 正在尽一切努力保持竞争力,尽管这可能很困难。

“我们推迟招聘新员工。我们推迟给自己发薪水,”Analog Brewing Company 的共同所有人 Adam Corsaut 说。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