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夫曼家族公司在密苏里州的葡萄酒之乡浮出水面

来源:时间:2021-10-25 16:49:46

希望将全球旅游业带到密苏里州葡萄酒之乡的霍夫曼家族成员于周日在圣查尔斯县推出了他们的下一个开发项目。

那是一艘 100 英尺长的豪华游艇,有一个熟悉的名字——“奥古斯塔小姐”。

David 和 Jerri Hoffmann 在首航游轮上接待了数十人。

“我们公司的活动人员说电话正在响个不停,以便在我们提供的这些日游中安顿下来,”大卫说。

他们目前从位于圣查尔斯县的圣路易斯游艇俱乐部出发。

“这是它的临时码头,”霍夫曼说。“我们的码头正在克朗代克公园的奥古斯塔建造。它还没有完成。我们将在周四、周五、周六和周日开放,现在,在本赛季的剩余时间和季节期间,我们将每天开放。”

“豪华游轮是圣路易斯非常缺乏的东西,”杰里说。“我们以前有过河船场地,当然不像奥古斯塔小姐那样。我认为人们真的会很感激它。”

5 On Your Side 要求 Hoffmanns 将他们在奥古斯塔及其周边地区的计划与他们在该国其他地区制定的计划进行比较。

Hoffmann 的儿子 Greg 是 Hoffmann Commercial Real Estate 的首席执行官。

“这可能是我们第四个城镇,我们在那里做过类似的事情,”格雷格说。“它始于 Beaver Creek 滑雪胜地的基地。我们在那里看到了类似的机会。佛罗里达州那不勒斯可能是我们在奥古斯塔之前的最新开发项目。它们都是独一无二的,但有着相似的剧本,试图发挥这些领域的潜力。我们当然不是要重建,而是要揭示这些地区在我们之前几十年都拥有和分享的一些丰富历史。”

霍夫曼夫妇表示,他们对奥古斯塔及其周边地区的总体愿景约占百分之十。那么密苏里州的葡萄酒与纳帕谷的葡萄酒相比如何呢?

大卫说:“当然人们听说过纳帕,当我们沿着 94 号密苏里高速公路行驶时,我们想,天哪,地形和美景都一样好。我认为酒被误解了。我们计划解决这个问题。在某种程度上,我们在六个月内 - 通过将其分发到该国其他地区。每种葡萄酒都与您种植的土壤和该地区的土产有些相似。我们这里有。我们有该州闻名的诺顿葡萄。这很棒。我们还有其他酒。我们的港口是独一无二的,可以与世界上任何港口竞争。我知道这是一个大胆的声明,但我认为这是真的。我认为它们的营销方式并没有像我认为的那样,我们可以在世界范围内营销这些葡萄酒和这些机会。”

关于享誉全球的开发项目,有记者指出,25年前,布兰森还只是密苏里州西南部的一个小镇。

“很好的比较,”他说。

与霍夫曼斯对密苏里葡萄酒之乡的看法相比,这是一个很好的比较吗?

“这是一个很好的比较,”霍夫曼补充道,“这是这个国家的一个重要地区,我们计划在这里做类似的事情。”

大卫说,他们在佛罗里达州的那不勒斯有游艇之旅,类似于他们周日在圣查尔斯县推出的游艇之旅,每年运送 85,000 名客户。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