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易斯安那州精酿啤酒厂呼吁州政府放宽法规

来源:时间:2021-10-22 17:48:43

尽管当地美食和“让美好时光滚滚而来”的生活方式在全国享有盛誉,但路易斯安那州的人均当地啤酒厂数量却处于“最底层”。

路易斯安那州精酿啤酒协会执行董事卡里·科赫 (Cary Koch) 表示,蓬勃发展的精酿啤酒行业将为一个花费大量时间和金钱宣传当地美食和文化的州带来经济增长。

“当人们来到这里时,他们对缺乏啤酒厂感到惊讶,”他说。“就经济发展和旅游业而言,这是我们需要讨论的问题。”

科赫认为,部分问题在于“几十年前”制定的一套法规与 21 世纪啤酒厂的需求不符。

公会支持共和党众议员格雷戈里·米勒 (Gregory Miller) 的决议 HR210,该决议在上届例会上通过,并要求众议院司法委员会“研究该州精酿啤酒行业的监管立法并提出建议,并将其调查结果报告给在 2022 年例会召开之前提交众议院。”

禁酒令结束后,美国啤酒行业分为三个层次:制造商、分销商和零售商。虽然制造商通常必须通过经销商才能接触到消费者,但许多州允许小型啤酒厂例外。但路易斯安那州的酿酒商必须与经销商签订独家合同,才能将他们的啤酒推向特定市场。

这种情况让酿酒商和立法者重新考虑什么最适合该州的小公司,但讨论已经暂停。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