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勒冈啤酒奖新鲜啤酒花比赛获奖者

来源:时间:2021-10-21 17:05:02

第六届 2022 年俄勒冈州啤酒奖新鲜啤酒花大赛于 10 月 16 日上周六举行,这是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一次。如此之大,以至于它实际上甚至超过了 40 多瓶啤酒,甚至比最近举行的 2021 年美国啤酒节 Fresh Hop 比赛还要黯然失色。九种啤酒在三个不同的新鲜啤酒花类别中获得金、银或铜奖,获奖者和今年的统计数据分析揭示了这些奖项的一些更有趣的发展,这些奖项将在 2022 年的颁奖典礼上颁发。

2016 年,第一届 OBA 新鲜啤酒花比赛与胡德河啤酒花节一起举办,只有一个类别。2018 年,参赛作品不断增加,制作 IPA 和 Pale 以外的风格的啤酒厂更多,采用新鲜啤酒花,因此组织者增加了“其他新鲜啤酒花”类别。然后在去年的 2020 年,很明显需要第三类 Hazy IPA。尽管发生了大流行,但 2020 年的入学总数仅比前一年略有下降,而且钟摆略微回落到 IPA。比赛组织者本埃德蒙兹当时表示,“这表明酿酒商今年正在对冲他们的赌注并减少非 IPA 新鲜啤酒花啤酒,”竞赛主管本埃德蒙兹说。

今年我们很高兴地报告,参赛人数比去年增加了 15%,甚至超过了大流行前的数字。来自 55 家俄勒冈州啤酒厂的 124 种啤酒被参赛。同样值得庆祝的是,只有三个类别中的两个增长:新鲜啤酒花西海岸 IPA 从 66 个条目增加到 74 个,其他新鲜啤酒花从去年的 17 个条目增加到 30 个条目。今年新鲜啤酒花雾霾从 25 降到 20,下降了 20%。

FRESH HOP BEER COMP 2022 获奖者:

其他新鲜啤酒花

金牌 - Baerlic Brewing Co.:Fresh Hop Pioneer ESB

银 - Breakside Brewery:Fresh Hop Sterling Pilsner

铜奖 - Zoiglhaus Brewing Co.:Fresh Hop Kolsch

新鲜啤酒花朦胧淡色艾尔和印度淡色艾尔

金牌 - Deschutes Brewery:支撑您的地层

银色 - McMenamins Old Saint Francis 学校:小绿包

铜奖 - 诡计酿造:相同的真理

新鲜啤酒花淡啤酒和印度淡啤酒

金牌 - Breakside Brewery:Fresh Hop Chinook IPA

银奖 - 移民酿造:新鲜海岸 IPA

铜奖 - Breakside Brewery:Fresh Hop Strata Wanderjack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