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B在精酿啤酒大会上谈论Hard Seltzer

来源:时间:2021-10-13 16:55:38

酒精饮料行业以其创造新的、创新的饮料的能力而闻名,这些饮料并不总是完全适合啤酒、葡萄酒和烈酒的传统类别。硬苏打水是近年来广受欢迎的新型创新饮料的一个例子。从法规遵从的角度来看,确定哪些要求适用于新的、创新的饮料(例如硬苏打水)具有挑战性,因为它们在联邦或州法律中并不总是明确定义。因此,及时了解监管机构通过正式和非正式指导所分享的观点很重要。在最近的精酿啤酒商会议上,烟酒税收和贸易局 (TTB) 的代表发表了演讲关于它如何监管硬苏打水,这应该引起当前销售或有兴趣销售硬苏打水的任何人的兴趣。

作为一个基本的出发点,TTB 承认其法规没有定义硬苏打水或其他可能类似的术语,如酒精苏打水、加标苏打水或硬苏打水。通常,硬苏打水被理解为由发酵糖或麦芽大麦制成的低热量饮料,含有碳酸水、香料和酒精,酒精含量按体积计在 4%-6% 范围内。考虑到这一点,TTB 提供了以下指导。

TTB 表示,如果硬质苏打水由大麦麦芽和啤酒花制成,则根据《国内税收法》将其归类为“啤酒”,根据《联邦酒精管理法》将其归类为“麦芽饮料”。TTB 解释说,这些产品将:

需要标签,包括品牌名称、产品类型、装瓶商的名称和地址、净含量、酒精含量和某些成分的声明(如着色);

需要 TTB 的标签批准/豁免证书 (COLA);和

需要贴上政府健康警告声明。

TTB指出,如果,在另一方面,硬seltzers不与制作都发芽的大麦和啤酒花,它们被归类为“啤酒”是不是“麦芽饮料”(例如,由糖发酵或发芽的大麦制成的饮料,但不酒花)。TTB 解释说,这些产品不需要 TTB 的 COLA,但它们会:

需要包含酿酒商名称或商品名称、净含量、产品类型和生产地点的标签;

需要贴上政府健康警告声明;和

遵守 FDA 食品标签规定。

TTB 承认,如果大多数硬质苏打水含有调味剂或着色材料,则需要获得配方批准。

与联邦监管环境不同,行业成员可以向有限数量的监管机构(如 TTB 和 FDA)寻求指导,而州监管环境使提供指导的机构数量成倍增加。例如,俄勒冈州酒类控制委员会发布了指南,指出硬苏打水只有在符合州法规中对该术语的修订定义的情况下才符合“麦芽饮料”的要求。再举一个例子,哥伦比亚特区酒精饮料监管局发布了指南,指出如果硬苏打水来自麦芽或麦芽替代品,则它被归类为啤酒,但如果它来自水果、糖、或其他农产品。

因此,对于硬苏打水和其他新饮料,健康的监管合规计划应考虑到联邦要求,并包括针对州要求的逐州方法,因为每个州可能以不同的方式监管此类饮料。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