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WA发布9月啤酒购买者指数 精酿啤酒和苏打水下沉进口继续扩大

来源:时间:2021-10-06 17:32:10

昨天,全国啤酒批发商协会(NBWA) 发布了2021 年 9 月的啤酒购买者指数 (BPI)。 NBWA 啤酒购买者指数 (BPI) 是非正式的月度统计数据,为经销商提供及时可靠的行业啤酒采购活动指标.BPI 是分销商衡量预期啤酒需求的唯一前瞻性指标。与广受认可的采购经理人指数类似,BPI 是一项净上升指数,也是基于参与啤酒购买者的调查反馈的行业表现领先指标。

2021 年 9 月的 55 读数使行业回到了 Covid 之前的趋势,当时 50 年代中期的读数在一年中的这个时候更为典型。然而,构成聚合 BPI 读数的组件继续显示出非常不同的趋势。最重要的是,FMB/Seltzer BPI 读数再次遭受重创,从 2020 年 9 月的 91 降至 2021 年 9 月前所未有的 40。进口是本月唯一处于稳健扩张领域的部分。

除 FMB/Seltzer 细分市场外,所有细分市场 9 月份的“风险”库存指标仍低于 50,表明分销行业在 2021 年第四季度之前仍将面临供应限制。FMB/Seltzer 类别除外,这是2021 年 9 月的指数读数为 59。

纵观 9 月的细分市场:

进口指数继续扩张,2021 年 9 月的读数为 65,与 2020 年 9 月的读数相同。

该工艺相比,55月在2020年这个读数处断裂或高于50的读数五个月连胜阅读感受指数为44的读数九月2021

在国内正规的啤酒段指数为41的读数为2021年9月,这是显著低于60 2020年九月阅读。

在下面的保费段称在29,同时从50去年九月的阅读另一个显著的打击。

今年夏天,FMB/Seltzer部分继续出现显着下滑。该细分市场再次遭受重创,从 2020 年 9 月的 91 分下降到 2021 年 9 月的 40 分,下降了 51 分。

最后,苹果酒部分仍低于50,2021年 9 月的读数为 34,而 2020 年 9 月为 45。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