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酿啤酒商的目标是将市场份额提高到10%

来源:时间:2021-10-08 17:11:12

匈牙利精酿啤酒商希望将其市场份额从 2 提高到 10%!根据最近的立法变化,精酿啤酒协会 (KSE) 负责人 Zsolt Gyenge 周四在布达佩斯举行的全国农业和食品展览会 (OMÉK) 上表示,在未来几年内,在最近立法改革的支持下,国家新闻网 MTI。

立法者在去年 12 月批准了一项立法,将酒店和餐饮机构与单一供应商签订合同的啤酒、软饮料、矿泉水和苏打水的数量限制在 80%。法律还要求餐饮场所储存来自至少两个不同生产商的啤酒、软饮料、矿泉水和苏打水。

Gyenge 表示,目前只有 1-3% 的餐饮场所提供精酿啤酒。

匈牙利竞争办公室 (GVH) 负责人 Csaba Balázs Rigó 表示,商业立法修正案旨在为匈牙利消费者提供一个选择,并让精酿啤酒商进入市场。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