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Drawing Board供应Smash Burgers与精酿啤酒和威士忌等

来源:时间:2021-10-08 17:08:29

绘图板于 6 月在圣路易斯塔格罗夫南附近开业,以老式餐厅/烤肉汉堡、精酿啤酒、威士忌等为特色。

这家餐厅占据了莱德酒馆以前占据的空间,由保罗和马特·瓦姆瑟兄弟以及厨师亚历克斯·坎普组成。Matt Wamser 和 Camp 是在 Urban Chestnut Brewing Company 一起工作时认识的,他们分别担任轮班领导和副厨师长。

“当他给我机会帮助他和保罗从头开始构建一个概念时,我接受了它并跑了,”坎普说。“我们真的只是想打造一个有趣、平易近人、热情好客的南城酒吧。”

除了整个空间的黑板供游客涂鸦外,酒吧还提供免费游泳池、飞镖、比米尼岛铃声和周末现场音乐表演。重新装修过的酒吧配有几台电视,可携带宠物狗的户外露台设有火坑,供您在凉爽的夜晚享用。

应常客的要求,Camp 的食物菜单提供了 Ryder's Tavern 时代的特色菜:一个汉堡配 4 盎司牛肉饼、奶酪、洋葱、泡菜、罗马生菜和千岛酱。素食产品包括带有芝麻菜、羊乳酪、腌红洋葱和墨西哥胡椒果冻的沙拉三明治滑块。

“我非常喜欢那些能让我感到安慰的食物,”坎普说。“我也是一个巨大的克里奥尔和卡津美食爱好者,所以我试着把它编进菜单。”

Camp 向她已故的烹饪导师 Gaetano Gambino(位于伊利诺伊州泰勒维尔的 Gambino 路易斯安那餐厅)致敬,她从他那里继承了令人垂涎的路易斯安那风味食谱,包括红豆和米饭。Jambalaya 球展示了 Gambino 的棕色什锦果酱食谱,配以安多维尔、鸡肉、辣椒、洋葱和茉莉香米饭,在 panko 中煮熟,并配以 remoulade。

其他亮点包括带有大蒜香草山羊奶酪的烤奶酪和白面包上的白切达干酪,以及蘑菇、苹果酱和培根等可选添加物。对于甜食,坎普推荐粘糊糊的婴儿:迷你粘糊糊的黄油蛋糕。

在酒吧,客人可以从六种现成的精酿啤酒中进行选择,此外还有更多瓶装和罐装啤酒可供选择。大量威士忌可供选择。

“我们真的很高兴能与南城这一边分享我们的美好时光,”坎普说。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