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aford的第一家精酿啤酒厂开业

来源:时间:2021-10-06 17:27:32

Meaford 的第一家精酿啤酒厂现已开业,在独特的环境中提供四种独特的啤酒,重点是小批量的手工手工啤酒和与四个合作伙伴的个人接触。

Still Fields Brewery 位于 Hwy 26 和 3rd Line 的交汇处。合作伙伴 Margaret Curtis、Steven Ormsby 以及 Owen 和 Jaclyn Roth 汇集了他们的资源和才能,创建了一家被 Steven 描述为“创造性、实验性、自然和狂野,但也植根于传统”的啤酒厂。

“在 Meaford 长大,我认为可以肯定地说这是一个啤酒小镇。老维也纳和水晶浮现在脑海中,”他说。“90 年代末 2000 年代初精酿啤酒厂的兴起使包括当地人在内的许多人接触到其他风格的啤酒,尤其是淡啤酒和印度淡啤酒 (IPA)。我们主要关注的农家啤酒在安大略省仍然有些曝光不足。至于它的不同之处,我建议你去啤酒厂看看,我们会给你倒一个样品。你可能会发现你很惊喜。”

参观 Still Field Brewery 是一次完整的体验。四个合作伙伴之一在营业时间在现场迎接客人并分享他们对手艺的热情。“客户体验对我们至关重要,这也是我们目前只专注于现场销售的主要原因,”史蒂文说。“我们坐落在一个美丽的地产上,我们拥有引以为豪的产品。我们希望与我们的顾客直接分享财产和产品。

“首先,Margaret、Jaclyn、Owen 或我中的一位将在现场,以便我们的顾客可以直接与我们交谈。我们在谷仓西边创建了一个露台,在那里我们为秋季提供了壁炉和座位选择。我们的目的是通过各种户外活动来适应冬季。当然,还有啤酒!

“我认为消费者对生产他们产品的环境感兴趣,无论是材料、美食、啤酒等。我们在 Still Fields Brewery 所做的一切都是小批量的,我认为消费者欣赏对细节的关注进入生产的每一瓶啤酒中。”

史蒂文将 Grisette 啤酒描述为美味清爽且易于饮用。“它由 50% 的麦芽大麦和 50% 的麦芽制成,”他说。“用我们自己的 Highland Hop Yard Cascade 啤酒花在橡木霞多丽桶中发酵和陈酿,并与施蒂里亚塞莱亚干酒花一起略加苦味。

“Saison 系列是我们对经典 saison 的诠释,清爽干爽,带有淡淡的啤酒花特征。我们在橡木桶中将这款 Saison 捣碎、发酵和陈酿。它由三分之二的麦芽大麦和三分之一的麦芽制成。我们使用了 Highland Hop Yard Cascade 啤酒花。

“我们的 Hoppy Saison 系列具有浓郁的苦味,并经过大量干啤酒花。我们在橡木桶中捣碎、发酵和陈酿,创造​​出真正美味的啤酒。Still Fields Hoppy Saison 清爽易饮,非常适合在家庭聚餐时分享。它由三分之二的麦芽大麦和三分之一的麦芽小麦制成。我们使用在庄园种植的 Highland Hop Yard Cascade 啤酒花作为我们的苦味啤酒花,并在煮沸结束时使用 Saaz 来散发香气和健康剂量的干啤酒花。

“第 1 批次的啤酒很特别,以独特的方式生产。它在不锈钢中加压发酵,然后在桶中陈酿,并与 Saaz 啤酒花轻轻干酒。就像我们的其他啤酒一样,我们使用自己来自 Highland Hop Yard 的啤酒花来苦味,赋予啤酒真正独特的风味和故事。它是用三分之二的麦芽和一个锡尔做出d麦芽W¯¯热量。

“乙Grisette,赛松,的ottles和霍皮赛松在750ml瓶中出售,该啤酒330升毫升的瓶中。我们还有 250 毫升至 330毫升的产品供现场消费。”

目前,Still Fields Brewery 的营业时间为周一至周四下午 4 点至 7 点和周五至周日中午至晚上 8 点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