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地区焦糖苹果公司和啤酒厂生产的精酿啤酒因大众需求而回归

来源:时间:2021-09-28 18:03:44

AFFY Tapple和三期酿酒公司本周宣布,他们正在释放他们的精酿啤酒的合作,苹果蒲式耳,第二年有一个超过100%增加产量和扩大分销。在收到啤酒和 Affy Tapple 粉丝对去年首次发布的压倒性正面反馈后,毫无疑问合作伙伴需要再分发一年的啤酒。

“我们非常高兴 A 蒲式耳苹果去年受到如此好评。看到在我们的焦糖苹果中长大的粉丝以全新的方式体验经典口味,我们感到非常兴奋,”副总裁托德·麦克拉姆罗克(Todd McClamroch)说。Affy Tapple 总裁。

啤酒准确地捕捉到咬入Affy Tapple Original Peanut Caramel Apple 的感觉,酸苹果的味道首先进入您的味蕾,其次是焦糖和花生,回味清脆。第三阶段从传统的金色啤酒配方开始,然后添加苹果汁和天然香料,创造出 Affy Tapple Caramel Apple 无可争议的香气和风味。

“对 A 蒲式耳苹果最初发布的反应是如此令人鼓舞,我们知道我们实现了创造既有趣又美味的正宗焦糖苹果啤酒的目标,并且必须将其带回来——更不用说,粉丝们已经从去年秋天就开始要求它,”Phase Three Brewing 的联合创始人/首席酿酒师Shaun Berns说。

“同样令人振奋的是,客户非常支持我们通过一蒲式耳苹果的收益为大芝加哥食品储存库(一家为芝加哥和整个库克县提供服务的食品银行)筹集资金的举措。我们最终筹集了4,000多美元Phase Three Brewing 的联合创始人/运营总监Evan Morris说:“我们的 60 桶批次,并希望通过我们的持续合作伙伴关系和增加产量,在今年超越这一目标。”

一蒲式耳苹果的特点包括:

一种带有酸苹果、甜焦糖和烤花生味的精酿啤酒

每售出 4 包1 美元可让食品存放处受益

从10 月 2日星期六和10 月 3 日星期日开始供应一蒲式耳苹果,由苏黎世湖地区商会在南兰德路 200 号保卢斯公园赞助的秋季家庭友好活动开始。在伊利诺伊州苏黎世湖,有现场音乐表演、食品供应商、20 多种生啤酒选择、外带啤酒、各种成人和儿童活动,当然还有所有 Affy Tapple 款待,你可以吃!活动将于周六上午 11 点至晚上 9 点和周日上午 11 点至下午 6 点举行。入场免费,所得款项将惠及食品存放处和苏黎世湖地区商会。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