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兄弟加入了塔农达充满活力的美食和葡萄酒场景

来源:时间:2021-10-11 15:29:48

巴罗萨谷酒窖新来者,Brothers at War,本月在 Tanunda 的主要街道上开设了一个场地,展示了 Angus 和 Sam Wardlaw 兄弟的大胆葡萄酒。

巴罗莎谷的酿酒兄弟在 2015 年推出了Brothers at War Wines并获得了该地区最佳赤霞珠奖,该奖项因其对巴罗萨的英雄品种的新方法而受到称赞。

在 Wolf Blass、Angus 和 Sam 手下工作的 Barossa 酿酒先驱 David Wardlaw 的儿子们与伊甸谷酿酒师 Chris Alderton 合作推出了 Brothers at War。

Brothers at War 于 10 月的长周末在默里街 Tanunda 主要街道 Darling's Café 隔壁翻新的特色店面内推出了新的地窖门。

随着 Tanunda 体验健康的游客访问,Angus 说这座历史建筑——以前是一家咖啡馆——提供了一个有吸引力的地窖门位置,作为进入该镇美食和美酒场景的入口。

“早些时候,我们谈到在伊甸谷拥有一个酒窖,但在塔努达的主要街道上,人们更容易看到我们并品尝我们的葡萄酒,让我们能够展示伊甸谷;这就是我们的全部意义所在,”安格斯说。

“目前,塔努达确实是巴罗萨的中心,发生了很多事情,而且它是旅游业最繁忙的地方。

“不仅餐厅和酒窖如雨后春笋般涌现,还有很棒的商店——Tanunda 正在成为人们可以来这里度过一整天并真正体验巴罗萨的好去处。”

Angus、Sam 和 Chris 看到了角色店面的巨大潜力,并着手将其翻新成一个温暖而私密的地窖门,提供品尝和放牧板。

“当我们发现这座建筑时,它已经破败不堪,需要一些关爱,”安格斯说。

“我们看到了潜力并进来做了很多工作。我们对结果非常满意。”

“这座建筑的装修做得非常好,营造出温馨而轻松的氛围。”

酒窖于周四至周一开放,供您坐在座位上品酒和品尝奶酪拼盘,周五和周六下午营业时间延长。

“我们提供私密的全座位品酒会,非常风度翩翩,”安格斯说。

Brothers at War 专注于单一葡萄园的下降,主要使用来自 vigneron 和商业伙伴 Chris Alderton 的伊甸谷葡萄园的水果。

安格斯说,他们以独特的酿酒方法而受到关注,对巴罗萨的传统品种如马塔罗、赤霞珠和设拉子以及灰比诺和雷司令进行了全新的尝试。

“我们的葡萄酒非常不同,我们一直都有自己的风格,”安格斯说。

“非常新鲜、充满活力和活泼,但非常干净。

“虽然我们不是新自然运动的一部分,但我们非常不干涉,我们尽量不对我们的葡萄酒做太多。

“我们只是想反映我们的葡萄园,真正展示它们从葡萄到玻璃杯,同时尊重水果。

“我们可以进入一些非常棒的葡萄园,例如 150 年历史的伊甸谷歌海娜和 90 年历史的马塔罗,这使得酿酒部分变得非常容易。”

Angus 表示,计划每月举办一次晚宴,展示不同的厨师和美食,但这一概念仍处于早期阶段。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