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威斯康星州与伊利诺伊州和明尼苏达州推出精酿啤酒Advent日历的零售销售

来源:时间:2021-10-08 17:09:31

MobCraft Beer 正在推出精酿啤酒 Advent 日历的销售,其中包含 24 种独特的 MobCraft 啤酒。日历包括六个旗舰品牌、四种季节性啤酒、十一种限量发行的啤酒和三种橡木桶或烈酒桶陈酿啤酒。

该日历的零售价为 65 美元,可以从储藏室预购或在威斯康星州、明尼苏达州和伊利诺伊州的各种零售商处购买。Taproom 销售和预购提货将于 10 月 18 日开始,零售商预计将于 10 月中旬开始销售。

那些希望将 Advent 日历发送给住在外地的啤酒爱好者的人可以订购将日历运送到阿拉斯加、加利福尼亚、科罗拉多、康涅狄格、华盛顿特区、佛罗里达、夏威夷、爱荷华、伊利诺伊、印第安纳、肯塔基、马萨诸塞、密苏里、内布拉斯加州、纽约、俄勒冈、宾夕法尼亚、德克萨斯、华盛顿和怀俄明。在线订单将于 11 月 16 日发货,以便购买者有足够的时间在 Advent 开始之前冷却日历的内容。

任何购买 Advent 日历或收到作为礼物的人都有资格赢得一年的啤酒。要进入获胜,参与者必须使用标签@mobcraftbeer 和#CheersTo24Beers 发布 24 种啤酒中的每一种。将在假期结束时选出获胜者。抽奖的详细信息可以在这里找到。

将来自一家啤酒厂的 24 种不同啤酒组装成精酿啤酒 Advent 日历对于一家每年酿造约 2800 桶啤酒的啤酒厂来说是一项艰巨的任务。生产经理 Kayla Thomas 说:“制定我们的生产计划来酿造和包装这么多啤酒,这个项目已经酝酿了好几个月。我们的计划几乎在 Advent 日历上个假期一推出就开始了。”这是 MobCraft 提供精酿啤酒降临节日历的第二年。

MobCraft 销售经理 Vince Undis 表示,与去年相比,销售额已经增加了两倍。Undis 继续说道,“这是我们分销的完美产品,因为我们以制作有趣的啤酒而闻名。我们很高兴能为消费者提供 24 天的新鲜刺激体验。”

MobCraft 的 Advent 日历预计会快速销售并在有限的时间内提供。运往阿拉斯加、加利福尼亚、科罗拉多、康涅狄格、华盛顿特区、佛罗里达、夏威夷、爱荷华、印第安纳、肯塔基、马萨诸塞、密苏里、内布拉斯加州、纽约、俄勒冈、宾夕法尼亚、德克萨斯、华盛顿和怀俄明的预购将于 11 月 16 日结束, 11 月 24 日发货到伊利诺伊州。

MobCraft Beer 由 Henry Schwartz 和 Andrew Gierczak 于 2013 年创立。它是世界上第一家众包啤酒厂。MobCraft 的密尔沃基酒吧位于沃克角附近的第 5 街 505 号。全年,人们都会提交啤酒创意并进行投票。每次投票结束时,都会酿造出获胜的啤酒,供所有人享用。这些众包啤酒在酒吧供应 MobCraft 旗舰产品、来自 Wild & Sour Program 的啤酒等。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