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地亚哥湾葡萄酒与美食节的四天美妙时光

来源:时间:2021-10-12 16:05:53

Taste of Wine & Food 很高兴圣地亚哥湾美酒佳肴节即将回归,因此请在日历上记下 11 月 11 日至 11 月 14 日的日历。 2019 年的节日已售出超过 11,000 名与会者和 6,000 个酒店住宿,而 Michelle Metter,节日的创始人,预计今年会有类似的投票率。

为期四天的全市庆祝活动是南加州同类活动中规模最大的一次,将于 11 月 13 日星期六下午 12 点至 3 点在 Embarcadero Marina Park North 举行。一张 VIP 票可让您在上午 11 点提前入场

此次盛会汇聚了数十位名厨和餐厅,数百家国内外葡萄酒、啤酒和烈酒以及美食公司。

Grand Decant 将于 11 月 12 日星期五晚上 6 点到 9 点举行。加入该国顶级酿酒师、侍酒师和酿酒厂的巡回品酒会,以扩大您的味觉,品尝来自 200 多家酿酒厂的 500 多种葡萄酒。地点是位于圣地亚哥汉考克街的 Julep Venue。

Taco TKO 将于 11 月 14 日星期日下午 12 点至 2 点在圣地亚哥洛马角地区的自由站举行。Taco TKO 是该县最著名的 taco 制造商之间的比赛,评委和与会者将决定谁赢得最好的 taco。享受现场音乐、龙舌兰酒、啤酒和许多炸玉米饼!

比赛将于 11 月 11 日星期四举行,为了美食,在圣地亚哥的许多最好的餐厅、食品和饮料团队中与领先的酿酒厂一起安排了午餐和晚餐。

索尔万的鲁萨克来到维托里奥家

Rusak 是一家精品酒庄和葡萄园,坐落在圣巴巴拉县巴拉德峡谷 (Ballard Canyon) 橡树丛生的连绵起伏的丘陵中。它创造了世界一流的手工葡萄酒,反映了 Rusack 对该地区的热爱。

圣地亚哥卡梅尔谷的 Vittorio's 喜欢酒庄平易近人的美食风味,并邀请 Rusack 参加最近的葡萄酒晚宴。

四道菜的菜单非常棒,尤其是第三道自制土豆面疙瘩配鸭肉酱和剃光的 Parmigiano-Reggiano 奶酪,与来自圣巴巴拉的 2017 年 Rusack Pinot Noir 完美搭配。

比诺是一种要求很高的葡萄,受气候和土壤成分的影响。这款酒充满了明亮多汁的草莓、覆盆子和焦糖的味道。优雅的平衡造就了一款非常平易近人的食物友好型葡萄酒。

酒字节

— 10 月 19 日、21 日和 22 日星期二、星期四和星期五下午 6 点在卡梅尔谷的 Flora 酒吧和厨房举行为期三晚的瓦格纳家族 Caymus 葡萄酒晚宴,令人兴奋不已。Caymus 是最受尊敬的纳帕谷之一历史上的葡萄酒。费用为 85 美元。每个加税和小费。立即致电 858-461-0622。

— 10 月 23 日星期六下午 1 点到 4 点,在圣马科斯,女巫、巫师和葡萄酒都在 La Fleur 的酒厂展出。杰拉尔德·杜克斯 (Gerald Dukes) 的现场音乐表演特别吸引人。穿上戏服来参加一些整洁的最佳着装奖品吧。

— 2021 年圣地亚哥县葡萄酒商协会葡萄酒节将于 10 月 24 日星期日下午 1 点至 4 点在 Rancho Bernardo 的 Bernardo Winery 举行。费用为每人 80 美元。许多屡获殊荣的葡萄酒将在圣地亚哥地区生产的节日上展出。将提供熟食盘以及无声拍卖、现场音乐和 20 多家酒厂。

— Orfila Vineyards 很高兴再次在他们位于欧申赛德的品酒室和厨房举办他们的美酒和餐饮体验。第一场活动是在 10 月 27 日(星期三)下午 5:30。卢克厨师提出了一个五道菜的 prix fixe 葡萄酒搭配晚餐,客人将在凉爽的秋日空气中享受星空下的主菜红酒排骨配烤哈里萨传家宝胡萝卜、红土豆和苹果酒,搭配 2018 年大使西拉庄园。门票每人95美元。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