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委员会赞成更改代码以扩大城市精酿啤酒厂和酿酒厂的运营

来源:时间:2021-09-30 17:37:42

Crystal River 距离扩大小型啤酒厂、酿酒厂和酿酒厂在城市内的经营范围又近了一步。

经过几次询问,市议会成员在 9 月 27 日星期一晚上以 5 比 0 投票,将条例变更移至 10 月 11 日的第二次也是最后一次公开听证会。

如果获得批准,修正案将允许本地精酿啤酒、葡萄酒或白酒的小规模制造商在该市划为海滨、一般或高强度商业区的物业上建立。

目前,城市法规只允许在工业分区内开展这些业务。

Pingawear LLC 位于 Crystal River 的 Shipyard Dog 的家乡,它申请该市改变其规则。城市规划和发展总监布赖恩·赫尔曼 (Brian Herrmann) 表示,申请人正在寻求开设一家精酿酒类商店。

“我们支持这一点,我们认为这是清理和现代化您的代码的一部分,”柑橘县商会首席执行官兼总裁 Josh Wooten 周一告诉议会。“这是你在很多社区都能看到的东西。”

根据更新水晶河代码的提议,精酿啤酒厂、酿酒厂和酿酒厂不会自动破土动工。

市政府工作人员仍必须为每个开发申请制定和签署政策,以帮助管理建筑工地内外的影响。

Herrmann 说,这将包括承认该机构靠近教堂、学校、公园和其他公共场所。

根据条例修改,这些设施将主要作为啤酒、葡萄酒或烈酒的低强度制造商。

它们还将被允许充当仓库、航运枢纽和销售、品酒、旅游、餐饮和公共展览的场所。

佛罗里达州法律限制每年生产多少酒精,运输仅限于商业分销商,而不是个人消费者。

Herrmann 说,城市法规允许食品卡车设置在划为高强度商业区的地段,允许在获得业主许可后在酒精生产商之外经营。

在议员肯·布朗提出这个话题后,赫尔曼说他会调查州法律会在多大程度上限制其中一家企业在其基础上提供酒类和食品。

“我不反对在那里吃饭和用餐,”布朗说,“我只是想澄清一下。”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