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住民非酒精精酿啤酒公司融资100万美元

来源:时间:2021-10-06 17:25:53

土著拥有的非酒精啤酒公司 Sobah在比预期提前 10 天达到 100 万美元的目标后,已经结束了股权融资。

近 600 名投资者通过股权众筹平台Birchal参与了此次融资,其中包括大量土著投资者,这对联合创始人和 Gamilaroi 人克林顿舒尔茨来说很重要。

舒尔茨告诉 Pro Bono News,当他和他的妻子以及联合创始人 Lozen 最初考虑筹集投资时,他们有很多私人利益。然而,他们选择众筹是因为他们希望原住民有机会投资。

“我们的暴徒中没有多少人有闲钱可以投入股市,”舒尔茨说。

“我们选择了股权众筹路线,因为每个人都可以使用。我希望它会吸引更多原住民希望成为旅程的一部分。”

舒尔茨的计划得到了大量原住民的支持。

“我们也有很多非土著人,这也很棒,”他说。

“在我看来,我们现在正在发挥作用,让 500 名非原住民选择投资于原住民企业,这些企业从原住民的角度出发,秉持这些理念和价值观。”

索巴的崛起

Sobah 位于昆士兰州黄金海岸的尤甘比语区的康姆梅里地区,首先是一家由土著拥有和主导的企业。

这家社会企业由舒尔茨和妻子洛岑于 2017 年在舒尔茨变得清醒并且无法找到不含酒精的体面饮料后创立。

该公司致力于筹集独立资金,以帮助支持毒品、酒精和心理健康领域的工作,特别是与处于危险中的青少年有关的工作。

依靠他的厨师训练、他对原住民文化和健康的热情以及他对澳大利亚本土食物的知识和热爱,舒尔茨开始制作自己的无酒精啤酒。他的“bush tucker”注入啤酒使用了柠檬白杨、手指酸橙和胡椒莓等原住民成分,立即大受欢迎。

最初是从他们本土的食品卡车业务中的单桶副业,很快成为黄金海岸当地人的传奇,舒尔茨意识到市场上存在优质无酒精啤酒的缺口。

自推出以来的四年里,Sobah 已经从被倒在卡车后部的“自带集装箱”中,变成在澳大利亚的 Coles 和 Dan Murphy's 存货,然后在新西兰、香港和新加坡有售。

投资将如何花费

他们达到 100 万美元投资目标的速度让舒尔茨和他的大家庭感到惊讶,他们不得不加入新投资者的等候名单。

“我一直告诉他们,我们要达到目标,他们需要快点,”舒尔茨笑着说。“现在他们在等候名单上!”

筹集的资金将用于建造新的啤酒厂、咖啡馆、让销售人员上路,并从社区内的文化和健康角度扩大舒尔茨和洛森所做的工作。

作为一名厨师和企业主,舒尔茨是一名训练有素的心理学家,拥有原住民健康博士学位,对于他和 Lozen 来说,Sobah 的存在是为了提高认识并为 Sobah 社区提供支持。

“我在毒品和酒精领域工作了很长时间,并担任了 12 年的心理学家。我可以看到,我们被教导处理心理健康的方式非常西化,”他说。

“这种方法不适用于来自更集体社会的人群,因为它没有考虑到文化和传统的重要性。还有其他组织以不同的方式看待‘治愈’,他们很难获得财务支持——我们希望能够帮助支持他们。”

企业的梦想

舒尔茨的企业梦想是成为世界上最大、最受尊敬的非酒精饮料公司。

“我想成功不是为了一己私利,而是因为我明白,作为一家企业,我们本质上是一个社会企业,我们做的越大,赚的钱就越多,这意味着我们可以做得更好,”他说。说过。

“我可以用 100 万美元做的事情比用 10 万美元做的要多得多。”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