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正式宣布这一天在加德纳被称为慕尼黑啤酒节

来源:时间:2021-09-27 17:50:47

这是官方的。9 月的最后一个星期六将被称为加德纳市的慕尼黑啤酒节。该公告是在 9 月 25 日由 Gardner Ale House 和 Moon Hill Brewing Co. 赞助的第 15 届年度慕尼黑啤酒节“街头派对”活动上发布的。

市议会主席伊丽莎白说:“尽管加德纳市民在过去 18 个月中经历了许多挑战,但大家肯定都同意庆祝活动是有序的,我们今天聚集在一起为我们的城市及其市民干杯。” Kazinskas 在活动中与市长迈克尔·尼科尔森 (Michael Nicholson) 一起发布了官方声明,当时帕克街已关闭交通,以便庆祝者可以享用精酿啤酒和正宗的德国美食。“每个人,无论老少,都有可以享受的东西。”

Gardner Ale House 也在此次活动中获得了第 15 年的认可。

“这是一个重要的数字,因为我们已经在这个小镇存在了这么久,”老板里克沃尔顿在他的餐厅前举行仪式性的敲击小桶之前说。“我们仍然觉得自己是镇上的新孩子。这可能是件好事——不想被人认为是‘老样子’。”

尼科尔森在向该市的 Gardner Ale House 发表官方引文时指出,沃尔顿在 2006 年首次开设餐厅时实现了个人梦想。

“在过去的 15 年里,Gardner Ale House 已经成长为一家成功的企业,并且是市中心的主食,”Nicholson 说。“在您成立 15 周年之际,为了表彰您多年来为大加德纳居民的需求服务,并感谢我们所有敬业的员工,(市政府)代表加德纳市民向您表示祝贺。”

尼科尔森说,多年来,慕尼黑啤酒节已经发展成为全市范围的庆祝活动。该活动通常包括广受欢迎的加德纳无舵雪橇比赛,但官员们表示,由于公共卫生限制可能如何影响节日的不确定性,他们今年无法举办比赛。比赛定于明年的慕尼黑啤酒节举行。

Kazinskas 说:“今年我们暂停了无舵雪橇主席的活动,但明年我们预计将举办一场独特而富有想象力的活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好,所有参与者都有更多的创造力。”

今年的活动以食品卡车为主题,包括 Food Combi 和 Sweet and Savory 在内的几辆卡车停在帕克街和市政停车场。

现场音乐阵容包括 Kat Riggins、Wildcat O'Halloran、Hot Mess 和 Dazed until Dawn。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