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尼黑啤酒节带着乐趣和音乐回归

来源:时间:2021-09-26 18:01:03

周六下午,随着扶轮社举办一年一度的慕尼黑啤酒节,德国文化的景象、气味和声音回到昆西。

活动从中午到晚上 10:00 在约克街举行,有现场音乐、舞蹈、游戏、隧道之旅、精酿啤酒品尝以及小子和啤酒冲刺。

下午3:00开始,选手们沿着约克街排成一排,端着啤酒杯出发,跑到节日的另一边,在那里得到了腊肠,所有这些都是在回来的路上吃掉的。

一位获胜者是 15 岁的蔡斯·萨德(Chase Sade),他喝了百事可乐,并热切地开始了比赛。

萨德的母亲有德国血统,在学校上德语课,他说他玩得很开心。

“这很有趣,小子和百事可乐味道很好,虽然小子在比赛的短时间内完成了很多,”他说。

在去年取消活动后,组织者也对慕尼黑啤酒节的回归感到兴奋。

迪克兄弟啤酒厂 (Dick Brothers Brewery) 的业主之一乔伊·奥斯汀 (Joi Austin) 表示,去年错过了他们很遗憾,但很高兴今年能重新举办庆祝活动。

“我们非常高兴能够与扶轮社合作,我认为这是一个非常棒的活动,每年都会在约克街举行,以庆祝昆西的传统和昆西的文化,”她说。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