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特雷啤酒节推迟到2022年

来源:时间:2021-09-18 17:16:35

由于当前局势,蒙特雷啤酒节已被推迟。该节日原定于 2021 年 10 月 30 日举行,但现在移至 2022 年 7 月 30 日。迅速流行的 Delta 变体已被推迟。“由于三角洲的变化,我发现将这个非常受欢迎的活动推迟到 2022 年更安全。我期待明年的节日以当地精酿啤酒和现场音乐为特色。“我们做到了,”利兹·席尔瓦总统说。蒙特雷县博览会遗产基金会。

加利福尼亚州蒙特雷 —

由于当前局势,蒙特雷啤酒节已被推迟。

该节日原定于 2021 年 10 月 30 日举行,但现在移至 2022 年 7 月 30 日。

迅速扩大的 delta 变体导致了延期。

“由于三角洲的变化,我发现将这个非常受欢迎的活动推迟到 2022 年更安全。我期待明年的节日以当地精酿啤酒和现场音乐为特色。“我们做到了,”利兹·席尔瓦总统说。蒙特雷县博览会遗产基金会。

蒙特雷啤酒节推迟到 2022 年来源链接蒙特雷啤酒节推迟到 2022 年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