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工艺咨询酿造 慕尼黑啤酒节来到海洋泉

来源:时间:2021-09-27 17:39:53

海洋泉星期六庆祝慕尼黑啤酒节,工艺咨询酿造公司举办了一个大型派对,其中包括游戏、德国美食,当然还有大杯啤酒。

40 盎司啤酒杯举行比赛和“shotski”只是Craft Advisory Brewing 在慕尼黑啤酒节上举办的一些比赛。

“慕尼黑啤酒节是一项传统的啤酒厂活动,所以我们只是认为作为一个社区,举办派对会很不错,”老板 Sandra Konrad 说。

大约一年半前,Craft Advisory 在 Ocean Springs 开业,这是啤酒厂的第二个十月节活动。

“我们尽可能地快乐。我们太兴奋了,”顾客塔米布鲁尔和罗宾艾伦说

“你知道,把很多人没有去过的东西放在一起,这太棒了。我们喜欢它,”联合组织者科里佩奇说。

佩奇花了一天的时间来填满顾客的啤酒杯。他们供应的大约 150 个在午餐时售罄。幸运的是,去年的 steins 已经准备好备用。

“今年回来,希望它会变得更好,到目前为止,一切都很棒,”他说。

除了几场比赛和比赛以及现场 DJ 外,厨师们还可以享用传统的德国菜肴,如土豆蛋糕、腊肠、炸肉排等。

“当你在当地举办慕尼黑啤酒节时,你几乎不得不过来看看,”RES Enterprises, LLC 总裁 Randy Soboul 说。

“当然很棒,对吧?这真是太棒了,”赞助人 Vicky Sexon 和 Emily Marecaux 说。“干杯大家。让我们开始慕尼黑啤酒节,让它成为一个好的。”

周日的庆祝活动将继续进行,届时将有更多比赛、德国美食和大量啤酒。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