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节让10月充满活力

来源:时间:2021-09-30 17:32:42

哈特福德公园街 1400 号帕克维尔市场的大厅。

模仿在慕尼黑举行的慕尼黑啤酒节,这将是一场面向 21 岁及以上人士的门票活动,由山姆·亚当斯赞助。

帕克维尔将有现场德国音乐、啤酒吧、特色食品、抽奖奖品和啤酒杯比赛,以及 20 多家文化多样的食品供应商。

门票:65 美元。

在山谷中抽烟精酿啤酒和家酿节

星期六,中午至下午 4:30

坏儿子啤酒厂,251 Roosevelt Drive,德比。

节日包括家酿比赛、啤酒和来自 30 家当地、区域和国家啤酒厂和酿酒厂的烈酒,以及中午可提前进入的 VIP 门票帐篷;下午1点一般入场。该活动适用于 21 岁及以上。

此外,还将有食品卡车、工匠供应商和音乐。

该活动有益于康涅狄格酿酒商协会和西摩关怀动物收容所。

门票:$15-$45。

第三届康涅狄格精酿啤酒节

10 月 9 日星期六中午至晚上 9:30

丰田奥克戴尔剧院,95 South Turnpike Road, Wallingford。

由康涅狄格啤酒商指南提供,这个精酿啤酒节拥有 60 多家当地啤酒厂。

提供 VIP 和一般入场会议,每个会议的门票数量有限。在康涅狄格啤酒之路 (Connecticut Beer Trail) 上品尝来自 60 多家当地啤酒厂的啤酒。

VIP 门票可让您提前进入节日,在那里您可以品尝普通入场期间不提供的独家年份、桶装和特殊啤酒。VIP 门票可让您在下午 5 点至 9 点之间进入活动 指定的司机门票也可用于所有会议。

会有现场音乐表演。必须年满 21 岁才能参加。

门票:15-50 美元。

联系方式:203-293-8622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