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存Untappd啤酒节的日期

来源:时间:2021-09-17 17:19:23

在 Petco 公园保存 Untappd 啤酒节的日期

啤酒爱好者:您是否错过了大流行期间的品酒活动?让您的味蕾为下个月在 Petco 公园举办的 Untappd 啤酒节做好准备。

超过 70 家啤酒厂将参加由 Untappd 主办的体育场活动,该社交网络平台于 2019 年开始举办品酒活动。 在 Untappd 圣地亚哥首次亮相时,持票人有机会尝试无限量的啤酒样品并与啤酒商聊天。

虽然参与的啤酒厂来自全国各地,但该活动与 14 家当地啤酒厂一起庆祝圣地亚哥肥皂水:异常啤酒公司、AleSmith 啤酒公司、高山啤酒公司、Ballast Point 啤酒公司、Bear Roots 啤酒公司、Creative Creature 啤酒公司、Green Flash Brewing、The Lost Abbey、Mikkeller Brewing San Diego、Modern Times Beer、North Park Beer Co.、Stone Brewing、TapRoom Beer Company 和 Wild Barrel Brewing。

一般入场门票为 65 美元,其中包括 3.5 小时的无限啤酒品尝和纪念品品尝杯。为了获得更高的体验,150 美元的 VIP 门票可提供额外一小时的啤酒品尝,并可以进入 VIP 区,俯瞰右中场;来自国家啤酒厂的特殊啤酒和独家啤酒;和更多。

Carnitas' Snack Shack、Buona Forchetta、Hodad's、Grand Ole BBQ 和 Seaside Market 等当地供应商也将提供食物。加上来自 The Vegabonds、Arson Daily 和 Okey Dokey 的现场音乐。

为了防止当前局势的传播,Untappd 啤酒节将减少容量,提供二维码菜单和社交距离的客人排队品尝,并遵守所有当地和州的健康和安全限制。检查网站以获取更新。

10 月 1 日下午 5:30 至晚上 10 点,10 月 2 日有两个会议:上午 11 点至下午 3:30 和下午 5:30 至晚上 10 点 Petco Park, 100 Park Blvd., East Village。

西海岸合作:Societe x Stone

上个月,Societe Brewing Company宣布即将推出“圣地亚哥超级合作”,其中包括众多当地啤酒厂和圣地亚哥酿酒商协会。有关“终极圣地亚哥 IPA”的详细信息目前处于保密状态——但与此同时,卡尼梅萨啤酒厂正忙于发布另一款合作产品。

Societe/Stone West Coast 与 Stone Brewing 合作,结合了两家 IPA 重啤酒厂的努力。IPA 合作款以来自太平洋西北地区的啤酒花为特色,并带有柠檬酸橙、葡萄柚、桃子等果香。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