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末在奥奈达举行的一年一度的麦迪逊县啤酒节

来源:时间:2021-09-17 17:17:34

麦迪逊县历史学会邀请公众参加第 25 届年度麦迪逊县啤酒节的回归。

9 月 18 日星期六,在麦迪逊县历史协会的场地上,下午 2 点到 5 点 30 分举行麦迪逊县啤酒节的精酿啤酒采样

参与的啤酒厂包括:Foothill Hops、Talking Cursive、Meier Creek、Browns、Shed、Shiner、Sullivan's、Two Roads、Switchback、Faith American、Founders、Frog Alley、Great Lakes、Ithaca、Sixpoint、Skewered、Smuttynose、Southern Tier、Genesse、 Stowe Cider、Ellicotville、Empire、两个强盗、Long Trail、Ottercreek、Paradox、Paulaner、Allagash、Bells、Brewdog、布鲁克林、Cantiki、Cigar City、Common Roots、Down East、Firestone Walker、Kentucky Beer、Middle Ages 和 Sierra Nevada .

该活动将展出啤酒花展品、啤酒花店、自制啤酒示范、参展商、抽奖活动、Brake from the Grind 的食品卡车、Dough Boys BBQ、Knickerbocker Meats 和 Oscar's Gourmet Steak and Crab,Guy Young 和 Rockers 从 2 到下午 5:30 及更多时间在麦迪逊县历史学会。

精酿啤酒采样需要门票 - 预付 30 美元和门口 35 美元。这是一个 21 岁及以上的活动,需要适当的 ID。

今年参加麦迪逊县啤酒节的每个人都必须完全接种当前局势疫苗,并在 9 月 18 日进入麦迪逊县历史协会场地之前向保安提供疫苗接种证明,即原始疫苗接种卡或疫苗接种卡副本。

9 月 17 日在 Foothill Hops Farm Brewery 举行的配对啤酒晚宴的参加者必须完全接种当前局势疫苗,并在进入啤酒厂时提供疫苗接种证明,即原始疫苗接种卡或疫苗接种卡副本。如果不满足这些规定的条件,精酿啤酒采样门票或配对啤酒晚餐门票将不予退款。

Madison County Hop Fest 将根据活动当天适用的公共卫生要求进行展示,影响容量、出席先决条件、程序和其他预防措施。

如果 Hop Fest 因州和地方法规禁止因当前局势而发生事件而被取消,则将全额退款。在 9 月 18 日上午 10:30 至下午 3:00 参加音乐节,参加上午 11 点、下午 12:30、下午 1 点和下午 2 点在奥奈达公共图书馆举办的一系列跳跃遗产节目.

麦迪逊县啤酒花节延续了推广工艺酿造艺术的传统以及啤酒花行业对纽约州的影响。Hop Fest 的收益支持麦迪逊​​县历史协会的教育计划。

在戈尔曼基金会、White's Farm Supply, Inc.、Cricket Wireless、Liberty Tabletop、Tanner Insurance Agency Inc. 和 Hartman Enterprises, Inc. 的支持下,麦迪逊县啤酒节成为可能。

麦迪逊县历史学会是一个非营利组织,经营博物馆和位于奥奈达大街 435 号的玛丽金研究图书馆。该协会通过制定提升麦迪逊县遗产的计划,继续保护、收集、推广和展示麦迪逊县及其十五个城镇和一个城市的历史。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