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慕尼黑啤酒节指南

来源:时间:2021-09-14 16:56:44

这是啤酒年中最美好的时光。当然,我说的是慕尼黑啤酒节,当美味的琥珀啤酒提醒人们秋天的颜色即将改变时。

凭借密尔沃基深厚的德国血统,慕尼黑啤酒节的庆祝活动琳琅满目也就不足为奇了。这里是其中的一些:

慕尼黑啤酒节

巴伐利亚啤酒节

700 W. Lexington Blvd., Glendale, (414) 236-7000

9 月 17 日至 19 日;9 月 24-26 日;10月1-3日

密尔沃基最大的慕尼黑啤酒节 - 已经举办了 60 多年 - 周四至周日再举办三个周末,在大型节日场地上举办美食、啤酒、现场音乐、舞蹈、中途等活动。免费停车场。

入场费从免费到 10 美元不等,具体取决于一周中的哪一天。餐桌预订(最多八人)周五为 30 美元,周六和周日为 35 美元。完整的详细信息和在网站上购买门票的链接。

慕尼黑啤酒节在 Summerfest

Henry Maier Festival 公园,密尔沃基湖畔

星期六,9 月 18 日,中午至晚上 9 点

北门附近的克莱门特香肠和啤酒花园举办慕尼黑啤酒节庆祝活动,包括克莱门特香肠和 Leinenkugel 的慕尼黑啤酒节啤酒(以及其他 quaffs)、现场波尔卡音乐、趣味比赛等。

Prosit Tosa

Wauwatosa 历史协会

7406 Hillcrest Dr., Wauwatosa, (414) 774-8672

9 月 18 日星期六,下午 1-8 点

一年一度的 Prosit Tosa 活动现在在 Wauwatosa 历史协会 - 膝地沃克场地举行,适合全家参加。在可用的啤酒和葡萄酒中,有一种来自东土佐 Stock House Brewing 的特殊 Prosit 啤酒。来自 Leff's 的椒盐脆饼、来自 Kegel's Inn 的食物、来自两个乐队的现场音乐、儿童区、Hoppe Tree Servicehammerschlagen、历史展览、供应商村等等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