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TinCaps的12件装啤酒采样器庆祝慕尼黑啤酒节

来源:时间:2021-10-06 17:30:47

为了纪念慕尼黑啤酒节,TinCaps 为粉丝们提供了订购独特的 12 包时令啤酒的机会。粉丝必须在 10 月 18 日之前购买采样器,该采样器可以在 10 月 22 日领取。

该阵容包括该地区及其他地区精酿啤酒品牌的秋季最爱。TinCaps 表示已与当地拥有的五星级分销商合作进行此次促销活动。

TinCaps 总裁迈克·纳特 (Mike Nutter) 表示:“在 2020 年失去旺季后,我们转向销售套餐和季节性饮料套餐。”“事实证明这非常受欢迎,我们希望让我们的粉丝再次利用它,这要感谢我们在五星级分销中的朋友。你真的无法在其他任何地方获得像这样的多样化包装,而且你无法击败它的便利性。”

TinCaps 啤酒节采样器:

Atwater Vanilla Java Porter

Bells 特制双层奶油世涛

黑客 Pschorr 慕尼黑啤酒节

慕尼黑啤酒节

纽荷兰龙乳白

保拉纳啤酒节

革命啤酒节

山姆·亚当斯 Jack-O

山姆·亚当斯十月节

海岸线慕尼黑啤酒节

高地啤酒节

Warsteiner Premium Dunkel

一个 12 件装的售价为 34.95 美元加税。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