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德兰兹啤酒节回归

来源:时间:2021-09-30 17:33:29

在 2020 年因冠状病毒大流行而休息后,雷德兰兹乐观主义者俱乐部的慕尼黑啤酒节将于 10 月 2 日星期六中午至晚上 7 点在雷德兰兹大学街 601 号西尔万公园举行。

此次活动的特色是来自当地啤酒厂的啤酒——Hangar24 Craft Brewing、Ritual Brewing Co.、Escape Craft Brewery和Brewcaipa Brewing Co.——以及慕尼黑的 Spaten 品牌。

除了啤酒,传统的慕尼黑啤酒节景点也将出现,包括德国波尔卡乐队和可供购买的德国食品。

将有成人游戏,包括 stein 举行比赛、cornhole、Connect Four 和 Hammer-Schlagen,其中涉及使用锤子将钉子钉入原木。

这是一个适合儿童的活动——任何未达到法定饮酒年龄的人都可以免费参加——并且将包括一个包含各种游戏、弹跳屋和面部彩绘的游乐区。

现在可以在redlandsoktoberfest.com上购买预售票,价格为 10 美元(加上 0.52 美元的服务费)。啤酒票也有 7 美元(外加 0.35 美元的服务费)。

活动的收益将有利于服务俱乐部的青年相关项目。

无线索 7

No Clue Craft Brewery即将迎来七岁生日,并将于 10 月 2 日(星期六)下午 1 点至 10 点庆祝。

该啤酒厂计划推出三款新产品,包括幸运七号,这是一种三重干啤酒花印度淡啤酒,由 CTZ、Simcoe 和 Zamba 啤酒花制成。

酒精度为 10% 的啤酒将可以直接饮用,也可以四包外带。

在免费活动期间,4Tino’s将提供食物。

No Clue Craft Brewery 位于 9037 Arrow Highway, Unit 170, Rancho Cucamonga。

蔬菜意大利辣香肠

Little Caesars是最新推出植物性肉类选择的连锁店。

这家比萨店最近开始提供 Planteroni 比萨饼,使用来自Field Roast的植物性意大利辣香肠。

人造肉披萨售价 8.49 美元。

Slices-N-Stix Planteroni 也有售价 8 美元,其中一半是用 Planteroni 覆盖的比萨饼,另一半是意大利奶酪 Stix。它配备了用于浸泡的疯狂酱汁。

蔬菜块

Fatburger提供 Impossible Burger 作为选项,现在有一个新的 Impossible 选项:鸡块。

以植物为基础的金块可在全国范围内的 Fatburger 门店购买。

该连锁店最新的内陆帝国店最近在丰塔纳开业。

科罗纳的热鸡

Rancho's Chicken现在是连锁店。

这家提供各种炸鸡(包括三明治、鸡翅和嫩肉)的餐厅在 1112 W. Sixth St., Suite 101, Corona 开设了新店。

该地点每天中午至晚上 8 点开放。

该连锁店的原始位置是 8998 Foothill Blvd., Suite 103A, Rancho Cucamonga。

星巴克开业

另一家星巴克在圣贝纳迪诺开业。

新地点位于 580 E. Highland Ave.,这里是今年早些时候被夷为平地的前 Sizzler 餐厅(以及后来的一系列中式自助餐厅)的所在地。

营业时间为每天上午 4:30 至晚上 11 点。

这是该市第九家星巴克门店。

达芙妮回来了

Inland EmpireDaphne 的两个门店——27644 Ynez Road, Suites M1-3, Temecula 和 4261 E. Inland Empire Blvd., Ste B101, Ontario——在暂时关闭后重新开放。

安大略餐厅每天上午 11 点至晚上 7 点营业,而 Temecula 餐厅每天上午 11 点至晚上 8 点营业。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