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最美丽的酿酒厂就在威斯康星州

来源:时间:2022-04-25 17:18:03

如果你想想这个国家最好的酒厂在哪里,你可能会立刻想到加州的纳帕谷。您可能不会想到威斯康星州——但您知道威斯康星州实际上有一家美丽的酿酒厂吗?WollersheimWinery&Distillery提供了一个迷人的地方,可以在美丽的自然背景下品尝美味的烈酒和葡萄酒。景色几乎和所提供的风味一样壮观。因此,如果您想体验美丽的酿酒厂而不必穿越全国,一定要看看这个地方。

WollersheimWinery&Distillery为那些口味挑剔的人提供种类繁多的葡萄酒和烈酒。

去WollersheimWinery&Distillery感觉就像进入了一个童话故事。环境绝对是田园诗般的,建筑物周围绿树成荫。

美丽的藤蔓装饰着石头建筑,为整体氛围增添了森林奇思妙想的气息。

花园绚丽多彩,为品尝户外美味饮料提供了完美的背景。

液体饮料不是唯一提供的东西。现场的小酒馆也提供美味的食物,因此您不必空腹喝酒。

WollersheimWinery&Distillery也是一个功能齐全的家庭农场!我们喜欢看到它。

Wollersheim种植了六种法裔美国和美国杂交葡萄:MaréchalFoch、LéonMillot、Marquette、St.Pepin、LaCrosse和Brianna。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