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vneh出土的大型古代酿酒厂

来源:时间:2021-10-11 17:35:33

Yavneh 是大约 1500 年前的世界葡萄酒强国,是拜占庭时期一个巨大且设计精良的工业区,拥有令人印象深刻的葡萄酒生产综合体——这个时期世界上已知的最大的葡萄酒生产综合体——已在该城市挖掘出来过去两年。作为以色列土地管理局扩大城市计划的一部分,以色列古物管理局进行了这次大规模的挖掘工作。该工厂包括五台宏伟的葡萄酒压榨机、用于陈酿和销售葡萄酒的仓库、用于烧制储存葡萄酒的粘土双耳瓶的窑炉、数以万计的碎片和完整的陶制双耳瓶(罐)、设施之间精心规划的通道、和更多。

喝酒在古代很普遍,大人小孩都喜欢。由于水并不总是无菌甚至美味,因此葡萄酒也被用作一种“浓缩物”以改善口感,或作为饮用水的替代品。每个暴露在外的压榨机占地约 225 平方米。在踩踏地板周围,在那里赤脚压碎葡萄以提取液体,建造了用于发酵葡萄酒的隔间,旁边是两个巨大的八角形大桶,用于收集葡萄酒。

代表以色列古物管理局的发掘负责人 Elie Haddad 博士、Liat Nadav-Ziv 博士和 Jon Seligman 博士指出:“我们惊讶地发现这里有一座先进的工厂,用于生产商业数量的葡萄酒.此外,装在酒榨机上的海螺形装饰壁龛表明工厂主的巨大财富。对这些压榨机的生产能力进行计算表明,每年销售的葡萄酒大约有 200 万升,但我们应该记住,整个过程都是手动进行的。”

在压酒机之间,发现了四个大型仓库,形成了工厂的酿酒厂。葡萄酒在被称为“加沙罐”的细长双耳瓶中陈酿。罐子本身,其中一些被发现完整,连同数十万个碎片,是在现场的大型窑炉中制成的。

考古学家解释说:“加沙和阿什克伦葡萄酒被认为是古代世界的优质葡萄酒品牌,其声誉远播,有点像雅法橙子代表它们今天来自以色列的原产地和品质。”“所有人都知道这是圣地的产物,所有人都想要越来越多的这种酒。这种葡萄酒因通过加沙和阿什克伦港口销售而得名。到目前为止,南部沿海平原的其他产地都为人所知,但现在,我们似乎已经找到了这种著名葡萄酒的主要产地。从这里,商业数量被运输到港口,然后整个地中海盆地。”

有趣的是,在 Yavneh 的发掘中发现了大约 2300 年前波斯时期的稀有甚至更古老的酒榨。“在《密西拿》中,据说耶鲁沙拉伊姆被毁灭后,犹太人的领袖移居到雅夫尼,雅夫尼的查恰米姆住在葡萄园里,学习妥拉。考古学家说,这次发掘表明,该地的葡萄酒产业已经连续存在了几个世纪。

根据以色列土地管理局局长 Yaakov Quint 的说法,“由于以色列土地管理局对 Yavneh 考古发掘的大量投资,这片土地上的宝藏已经暴露出来。”

以色列土地管理局与 Yavneh 市政府的计划包括 12,500 个住房单元和 450,000 平方米的商业和就业空间。该计划包括将铁路轨道加倍并在火车站上新建建筑。作为制定该计划的前期工作的一部分,以色列土地管理局正在向以色列古物管理局的工程投资约 2 亿新谢克尔,这将使考古发现能够为子孙后代曝光、调查和保存。

Yavneh 市市长 Zvi Gov-Ari 说:“令人印象深刻的发现加强了对 Yavneh 市重要性及其在历史上辉煌历史的认识。我们决定保留 Tel Yavneh,并将其升级为未来的旅游和教育中心。开发计划包括一座跨越该地点的桥梁,使这些发现能够继续存在。这种与以色列古物管理局合作的活动,在该国其他项目中还没有进行过,这是一个感谢各方合作的机会。”

以色列古物管理局、以色列土地管理局和 Yavneh 市政府邀请公众参观这座巨大的葡萄酒厂,在它被覆盖之前,以保护它免受即将到来的降雨的影响。之后,酿酒厂将被保留下来,并作为将在该地点建立的考古公园的一部分向公众开放。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