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丹纳酒庄 Denner Vineyards

来源:时间:2021-10-09 08:35:03

丹纳酒庄

丹纳酒庄(Denner Vineyards)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California)的帕索罗布尔斯(Paso Robles)葡萄酒产区,是该产区知名的酒庄之一。  丹纳酒庄的主人是罗恩•丹纳(Ron Denner)。酒庄的酿酒厂建成于2005年,正好赶上酒庄葡萄园的第一次收获。当罗恩和建筑师约翰•罗伯特•米切尔(John Robert Mitchell)共同设计建造酒庄的时候,他们充分考虑了天时、地利和人和,当然还有最重要的一点——美酒。酿酒厂的建筑与当地起伏的丘陵地貌相融合,展现了中部海岸的酿酒文化特色。酿酒厂建在半山腰的位置,配备了加州少有的重力自流压榨系统,这种系统可避免使用水泵和其他机械装置。酿酒厂采用天然的酵母发酵,法国橡木桶陈酿。一旦葡萄酒进入橡木桶陈酿,管理人员就避免移动这些酒,以保留最精细的风味和复杂的结构。  丹纳酒庄的葡萄园开发于1999年,总面积156英亩。受海洋的影响,园中昼夜温差大,湿度低,为葡萄生长提供了理想的环境。园中108英亩的土地上种植着19个不同的葡萄品种,包括品丽珠(Cabernet Franc)、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佳丽酿(Carignane)、佳美娜(Carmenere)、神索(Cinsault)、古诺瓦兹(Counoise)、歌海娜(Grenache)、玛珊(Marsanne)、梅洛(Merlot)、慕合怀特(Mourvedre)、味而多(Petit Verdot)、瑚珊(Roussanne)、西拉(Syrah)、维欧尼(Viognier)和仙粉黛(Zinfandel)。葡萄园采用超精细化的管理模式,确保品质最好的葡萄能进入酿酒厂酿成葡萄酒。葡萄园的管理者坚持以可持续发展的理念管理葡萄园,注重保护环境。  丹纳酒庄还积极使用新能源——太阳能。2008年,他们与专业公司合作,修建了14万瓦特的太阳能直流发电系统,所发的电量可以满足整个酿酒厂的全部和酒庄品酒室的部分用电需求。  丹纳酒庄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酿造能够充分展现产区风土和葡萄品种特色的优质葡萄酒,酒庄目前已发布的酒款有The Dirt Worshipper、The Ditch Digger、Viognier、Syrah、Theresa和Mother of Exiles等,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